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国“励志哥”一年减肥70公斤 完成朋友遗愿

2014-10-24 07:30:40来源:减肥ing

  英国男子马克·史密瑟斯遵循朋友遗嘱,13个月内减肥70公斤,变身型男。

  英国一名男子遵循朋友的遗嘱,13个月内成功甩掉约70公斤赘肉,摆脱“肥胖男”身份,变身型男。

  来自英国肯特郡奥平顿市的马克·史密瑟斯(Mark Smithers)13个月前还是一个快140公斤的大胖子,等公交车的时候都会被路人扔东西耻笑。他母亲的朋友、一个看着他长大的阿姨麦琪·约翰逊(Maggie Johnson)在癌症晚期濒临去世时,希望史密瑟斯做出减肥的承诺,史密瑟斯答应了她。

  13个月来,史密瑟斯遵循阿姨的遗嘱,发愤图强开始减肥大业,他戒掉了爱喝碳酸饮料、爱吃香肠卷的坏习惯,每天只摄取约4000卡路里的热量,靠吃营养面包充饥。另外,他还改掉了天天待在家里打电子游戏的坏习惯,改为在健身房里度日。他的辛苦没有白费,13个月内,史密瑟斯减重约70公斤,几乎是他此前体重的一半。

  谈到减肥历程,史密瑟斯称自己此前真的是零食不断、三明治不离嘴。因为一出门就会被别人嘲笑,他几乎天天待在家里打游戏。但自从他瘦下来以后,这样的事情再没有发生过了。“我答应了约翰逊阿姨,我真的做到了,现在终于可以开始新生活了。”史密瑟斯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