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男子疯狂减肥 腹部一半肌肉一半是松皮

2017-03-14 06:22:02来源:减肥ing

  2017年3月10日,Noah Kingery仅用18个月就从圆滚滚的大胖子变成拥有6块性感腹肌的肌肉男。

  这对很多人来说美好的简直就像梦一样,对美国加利福尼亚29岁男子Noah Kingery,这也是一场梦,一场伴着美梦的噩梦。

  Noah因为亲人离世一度陷入抑郁,为缓解悲伤,他开始暴饮暴食企图从食物中获取安慰。

  这导致他体重在一年时间内就暴涨了210磅(约191斤),成了一名体型硕大的胖子。

  迷恋上健身后,Noah决心要练减肥转型,练就6块腹肌变身性感肌肉男。

  他放弃高热量饮食,控制饮酒开始疯狂锻炼,在短短18个月的时间内就减掉了11.5英石(约146斤),与之前的大胖子瘦若两人。

  但令Noah糟心的是,虽然甩肉成功,但减掉了近半个自己让他满身松皮。

  失去了脂肪的支撑,他的屁股变得松松垮垮能扯起一层皮,松塌塌的皮肤无时不刻不再提醒他自己曾是个圆滚滚的大胖子。

  就连苦心练就的6块腹肌也是一般是肌肉一般是松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