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詹妮弗·梅特卡夫着火辣泳装分享瘦身之道

2015-06-20 00:07:44来源:减肥ing

  著名英国国民肥皂剧《Hollyoaks》女星詹妮弗·梅特卡夫(Jennifer Metcalfe)向来以火辣身材闻名。据英国《镜报》近日报道,近日,詹妮弗身穿轻薄泳装大秀健美身材,同时,还跟大家分享了她保持性感的减肥秘诀,赶快学起来!

  据悉,31岁的詹妮弗代言了LighterLife Fast发起的节食活动,为了在假期和走红毯这样重要的活动中保持体重,她还使用了该品牌产品。最近,詹妮弗身穿一片式蓝色泳衣豪秀乳沟,或以红色条纹胸衣搭配毛边牛仔短裤,而那波浪卷发和鲜艳红唇更是成为一抹亮丽风景。最为引人注目的是那件红色两件套泳衣,她斜躺在泳池的椅子上,露出纤细的小蛮腰,还有修长的美腿,火辣撩人。无论哪种造型,詹妮弗都笑容满面,美丽而自信,为此,她鼓励女性对自己的身材要有自信。

  谈到自己的瘦身经验,詹妮弗说道:“无论我想吃什么,或者什么时候需要吃,我都会控制食物的分量,这很健康。”该品牌发言人罗娜表示:“我们很高兴邀请詹妮弗代言,她完美的身材以及饱满的自信很符合我们产品的主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