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180-105斤 网友超励志减肥历程

2013-09-17 01:21:36来源:减肥ing

  我是遗传型的肥胖,我和妈妈的体形是一样的。我身高只有161,最胖时候体重到达过180斤,穿什么衣服都像大妈,害的我一个十七八岁的姑娘被人家以为是孩子的妈。不过我自我感觉挺好,因为从来都没有瘦过,感觉吃得下睡得香,有份稳定的工作,有很多好朋友,就算有人嘲笑我胖也没关系。到后来有个“慧眼识美人”的家伙看上我,我才决定为了他减肥。

  电脑上保存着之前的照片,170斤的时候,真的很吓人,像个防弹墙。下面这个是170斤和我现在的对比照片,有没有很励志的感觉?

  很多朋友都问我减肥方法,这里我就发个帖,只是为了证明只要有毅力是真的可以凭控制饮食和运动减下来的。我用了三年多的时间,从180斤瘦到105斤,减肥的方法主要注意食补和营养,喜欢轻量化的运动。

  说明:下面都是我的经验之谈,个人体会,每个人体质情况不同,所以出现一些异议纯属正常。

  从180斤到105斤简直是个天文数字,而这个数字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我也坚持了3年多。我是个爱吃鬼 ,单纯靠绝食减肥行不通,那么我就选择减少食量和营养,现在的我去超市买东西都会首先看背后的配料说明,选择热量低、无脂肪的食物。

  减肥很痛苦,我选用的方法是午饭用2个紫薯代替,晚上6点后不进食,不吃淀粉类、肉类、油炸等食物,所有要吃的请在6点前吃完。如果后面饿了可以喝些乌龙、普洱等利尿的茶,但切记别在睡前2小时喝哦,对睡眠不好。第一周减肥实在受不了,半夜会经常饿醒,但是想想我的目标,再难也要挺过来。再教大家一个方法,紫薯如果吃腻了,我还会选用一种食物:我很爱吃豆类,所以经常自己也会做一些,买一些红豆煮熟,用搅拌机打成泥浆,夏天放到冰箱冷藏后可以直接吃,冬天微波炉热下即可,为了达到减肥效果,我不放糖的。好吃的东西不减肥,减肥的东西不好吃!

  早饭正常,如果不想减肥后变丑那么请喝牛奶吧,脱脂、低脂牛奶都是最好的选择,我还会在牛奶里面泡一些木瓜粉,对皮肤很好的。每天不要超过1个鸡蛋,吃多了不好。

  减肥至于也不要忘记美容,姐妹们。平时可以多煮点银耳吃,加入枸杞、链子同煮,一段时间后效果很明显哦。我经常用这个做晚饭!猕猴桃、苹果等我每天坚持吃三个(晚上6点前)。

  我是个爱吃的主,为了减肥也为了解馋,所以平时会自己做一些有利于减肥的食物:无糖咖啡冻、牛奶莲子红枣等。有没有觉得我也很贤惠啊,哈哈哈~这样我坚持了一个月,就瘦掉了8~10斤。半年轻了35斤,后面基本上是一个月5斤,花几个月减肥,可能要花几年来巩固,就是这么现实。保持往往比减更难哦~所以我坚持了三年也才瘦掉这些。

  在我瘦到130斤的时候,突然体重就不动了,上上下下反反复复,估计是到了一个平台期,刚开始我很慌,怕突然发弹了。后来去咨询了一个有减肥经验的姐姐,她告诉我这是好事,代表身体在适应,过了这个时期就会继续下降,是个巩固阶段。我自己比较担心,所以我开始咬牙下狠招,坚持了快一年的食疗减肥后开始配合喜欢的运动。

  每天下午4-5点我会转呼啦圈,每天坚持转半个小时,不要太久哦。我一个朋友每天转2小时,结果内脏移位了。天气热的时候我会用瘦腿精油,每次按摩一个小时,虽然效果不是特别的明显,但还是有用的。不要让运动量过大,太强的话容易反弹或变成肌肉型,只是每天都有运动,健身房也是一周去四次左右。吃得健康加上运动,身体也好,我的胃病在减肥后反而好了。

  朋友们,相信自己,坚持下去,没有什么不可以,我就是你们很好的例子,嘻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