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变成易瘦体质?这4点很重要!

2018-03-18 07:50:12来源:减肥ing

  一种习惯的养成需要大概三个月的时间,将减肥变成一种生活习惯,那么接下来的余生就会一直拥有着苗条的身材。

  减肥习惯养成的四要素

  1.看清楚自己

  变胖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就是饮食无节制,吃饭速度太快或者太晚时间饮食等。仔细面对自己变胖的原因,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达到瘦身的效果。

  减肥的方法也是无穷无尽的,选择方法是也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挑选。尤其是运动瘦身,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增减运动量和运动时间,以免造成身体伤害和减肥压力。

  2.循序渐进

  减少饮食量和增加运动是减肥的基础,但是每个人的特点不同,不能直接将饮食降到最低,运动量增到最大。应该循序渐进的将生活进行调整,慢慢的习惯性的瘦身。

  例如开始将零食减半食用用,一段时间后再调整到完全戒掉。

  饮食量从晚上最多吃八分饱,调整到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等。

  运动也是一样,从开始运动半小时慢慢增加到运动一小时以上等。

  减肥习惯是要一点一点去养成,这样身体和心理更加容易接受,成功率也会更高。

  3.设立目标

  设立一个目标,这样实行起来的动力会更足。但是这个目标不能过于牵强,要更符合逻辑。

  另外目标的确立还能督促每天行动,防止懒惰。

  4.缓解压力

  减肥的过程中多少会产生心理压力,要学会缓解压力,用轻松的状态进行下去。

  将减肥的过程和进步的点滴进行记录,这样就可以时刻观看自己的情况,对缓解压力很有效果。另外记录减肥情况的行为还能激励自己,防止半途而废。

  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如果变成了一种习惯,就可以轻松的变成易瘦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