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20多岁,不可认真恋爱的十个原因

2015-10-31 07:15:23来源:减肥ing

  事先声明,作者Shantanu Prasher所写的这篇报道,内容或许有些偏激。因为他主张20多岁的年轻人不应该“认真恋爱”。

  即便如此,在他的理由里也的确会有几条让你感到“原来如此”。大概你也会对其中的一些理由点头吧。

  01、首先要考虑的是事业!没有时间可以花在恋爱上

  年轻人在二十几岁时,正是实习或工作的忙碌期。不得不拼命工作,私人时间几乎没有。明明对工作要抱有极高的追求意识,那么哪有时间用来恋爱呢?

  02、多愁善感时期的失恋,只有危险

  在二十几岁时经历失恋是十分痛苦的。正是顺从自己的心情而动的时期,但要是想找到一个爱你如爱自己的伴侣就会十分困难。正因为如此才应该放弃考虑那烦人的恋爱。

  03、正是享受自由时,责任什么的一边去

  认真的恋爱都伴随着“责任”。但是20多岁的人不该被那样的责任压迫,拥抱随时可能出现的机遇。

  二十几岁的你有什么责任吗?恐怕应该没有吧。即使询问双亲,他们也一定会这样回答吧。

  04、明明恋爱以外的任性都是被原谅的说……

  人在20几岁时最容易任性独断,所有的决定全凭自己的意思。态度任性一点,也不会伤害到其他人。

  明明如此,又为什么非要承担恋爱不顺时伤害对方的风险呢?

  05、不局限于特定的对象,应该更加享受性生活

  你还不能完全把握住自己,特别是关系到“性”的部分。

  一夜情,烂醉导致顺势的性行为发生,网络约会等,20几岁时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为了维持恋爱关系,必须承担性问题产生的巨大影响。因此,你必须把握好“什么能让你快乐。”

  20几岁的人明明发现了这一点,而且毫无疑问是最为理解的时期。把特定的恋爱关系作为忍耐性发作的理由是不应该的。

  06、富有魅力的人太多,容易分心

  即使你喜欢上了某个人,也会被别人的魅力所吸引。20几岁的人会接触太多各种人,同时被各种各样的人吸引。估计搞清自己喜欢的类型也很困难吧。

  07、其实这段时间应该与家人、朋友分享

  你陪家人、朋友一起度过了足够的时间吗?在此再加上恋人会怎么样呢?时间没了,生活也应会变得极为复杂。

  08、不经意间容易做出轻率举动

  该想的该做的事情,你对于哪一个都不感冒。打破约定,和没必要的人交往,又立刻分手……应该有记得这种事情吧?是不是该不再伤害别人的心了呢?

  09、旅行与恋爱的两立十分困难

  虽说是最适合出去走走的年纪,但多一个恋人就多了一个重负。这样肯定就无法相爱了吧。不仅如此,资金不充足,受到家人限制的20几岁年轻人,想要一起旅行也很困难。想要兼得爱情与旅历是不现实的。

  既然如此,有什么必要自寻伤害?来一场寻找自我的旅行吧。

  10、不想断送了“最棒的时期”

  最重要的事情,是认真恋爱却“葬送了幸福”。腻人的恋人,鸡毛蒜皮的小事引起的争端,落空的结婚期待等等,还只是一小部分例子。

  谁都不想因为这些事情而问题缠身,葬送了人生最好的时期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