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3招高效完成减肥任务

2013-03-02 01:13:14来源:减肥ing

  一旦有了奋斗目标,就要激发起完成任务的积极性。美国“真简单”网站总结了3条准则,能帮人们在完成目标时维持动力。

  1.提前预估困难。美国纽约大学心理学教授彼得·格威特泽曾比较过两组希望通过健身来减肥的女性。其中第2组女性被额外告知该如何预见和解决其间可能遇到的困难。结果发现,第2组女性减掉了更多的体重。因此,格威特泽认为,能预料到困难的人,才可能完成任务。

  2.给自己信心。美国斯坦福大学心理学教授艾伯特·班杜拉认为,一个人的干劲取决于他对自己能力的信任。只有坚信自己有能力完成目标的人,才能表现得更出色。

  3.目标要适中。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埃勒管理学院企业管理和组织行为学教授丽莎·奥多涅斯认为,人的野心过大,不仅会耗尽精力,还会让人丧失完成目标的动力。因此,所定目标既要保持一定的难度,又不能超过自己能力所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