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怪不得孙俪天天泡脚,原来泡脚有这么多好处!

2018-02-10 06:33:38来源:减肥ing

  首先做什么都应该坚持,只要能努力的持续下去就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例如,孙俪推荐的泡脚,长期坚持,就会变得健康和苗条,也会更加的年轻。

  如果能坚持泡脚,即使不经常运动也是可以变瘦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效果呢?

  1.泡脚可以把体内多余的水分和废物排出体外,达到排毒的效果。

  2.通过泡脚可以温暖身体,让血液流动变得更好,全身的循环也会变得更顺畅。

  3.泡脚后体温升高,基础代谢的速度也就更快,燃脂效果也会得到提高。

  如果体温上升1℃,基础代谢就会上升13%,所以每天坚持泡脚就会使脂肪的燃烧率提高很多。

  如果泡脚的同时能加入些辅助方法,瘦身的效果会更好。

  1.泡脚会大量流汗。因此,在泡脚之前喝一杯温水,排毒效果会更好。

  泡脚后再喝一杯水,有助于身体的恢复和水分的补充。

  2.泡脚的水温稍微高一些,42度左右,可以加速代谢,更好的燃脂。

  3.边泡脚边按摩小腿,有促进代谢和血液循环的效果,不仅能瘦身还能消除寒症和浮肿。

  泡脚的好处很多,怪不得孙俪那么推荐,并且泡脚很容易成为习惯,只要能坚持就一定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