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坚持就没意义!持续长期减肥的三大秘诀

2015-06-25 07:13:28来源:减肥ing

  减肥方法多种多样。比如大家熟知的运动减肥,节食减肥等,但结果受挫的人难道不多吗?比起减肥方法,掌握“持续下来的方法”一直很难。

  于是这次,笔者作为减肥咨询者向大家介绍使恼人的减肥持续下来的三大秘诀。

  1:结交朋友

  孤独的作战时无聊的。在酒会上只有自己忍受也是十分难熬的。那种情况下,推荐大家结交可以共患难的朋友。和家人一起努力也可以,和公司的同事一起切磋交流也可以。

  现在利用微博、SNS可以很容易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互相鼓励、分享信息也十分便捷。一个人很容易懈怠,这样的人就应该在团队中努力。

  2:选择“快乐的东西”

  运动DVD,训练法的书也在大量售卖。在自己家,可以进行有氧运动,运动器械也很容易入手。其中,有没有想起来“似乎很快乐”的东西呢?

  运动如果没有形成“习惯化”,减肥效果也无法期待。比起消耗大量卡路里的运动,想着“开心”然后一直继续下去的东西会更容易出效果。请您有效利用让你兴奋的器材吧。

  不管是什么运动器材,运动方法,让身体动起来就能让卡路里的消耗上升。如果能遇到每天都能想着“想早一点运动”的器械,距离减肥成功一下子近了一大步。

  3:不为自己 为了他人

  如果目标是“未来自身的健康”,“为了让自己有自信”,马上就会变成“哎,就这么着吧”。这种情况下,比如推荐大家把他人当作自己的目标,比如“让xx人觉得我很帅”,“为了持续养家必须有健康的身体”之类的。我们也会注意到减肥为了自己就会去怠工,为了其他人就会加油努力。订立一个目标,对他宣布“为了你我要变美”让对方追求自己,这是防止怠工的秘诀。

  总之即使为了自己的将来奋起,马上失去干劲。和同伴互相鼓励,让减肥本身变得快乐,为了某人加油努力,恼人的事情也变得很容易坚持了。

  没有尝试过坚持减肥的人,请一定试着致力于持续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