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屋子太乱的人易长胖

2011-12-03 02:19:45来源:减肥ing

 

  人们常认为,饮食无度,不爱锻炼会导致肥胖。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美国健康专家彼得·沃尔什在其新著《瘦子房间的秘密》中提出了一个全新的观点,屋子凌乱也会导致肥胖。

  沃尔什对数千名家庭或办公室凌乱者的调查发现,凌乱的确会导致发胖,而一旦你开始告别这种生活方式,体重会自然下降。其原因很简单,生活方式一团糟会导致极不健康的饮食结构。房间各种物件凌乱不堪并非一天造成,同理,身体发胖也非“一日之功”。屋子乱与发胖的一大共同点是“失控”。大家对不健康饮食习惯的危害性心知肚明,但是经常放松警惕,最终才会造成身体肥胖。

  沃尔什指出,住处可以反映出主人的心态及身材。厨房凌乱会导致糟糕的饮食;运动鞋找不到,就很难坚持健身。因此,减肥的第一步是重新评估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环境,将一切重新合理安排,让屋子变得井井有条,让自己告别不良习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