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原来这些都是减肥路上的禁忌

2016-11-30 22:12:36来源:减肥ing

  为了健康,为了漂亮的身材,每天大量的运动,有的还节食减肥,更加的不容易。但是究竟哪些是真正减肥路上的禁忌呢?

  周围人的影响。

  周边的朋友都不减肥,那么减肥的决心就会受到影响。周围人的饮食习惯会让你的减肥情况发生突变。和喜欢喝酒吃甜食的朋友在一块,和喜欢吃饼干、饮料和零食的同事们在一块,对减肥的你来说都是不利的。最好的办法是周围人们的饮食习惯夜同样的发生改变,其实这是很难的。所以要有较强的心理素质来带动大家,健康饮食,苗条身材。

  在餐厅点餐时,不要被菜单所吸引,忘记了减肥的事。

  咖啡厅、餐厅的菜单总是会勾起食欲,预先要在心理上告诫自己,要减肥少吃高热量东西。但是当菜单在眼前展开的时候,食欲就会波涛汹涌的出现,减肥的决心很容易动摇。所以在点餐的时候一定千万次的告诫自己不要吃太多。

  因为烦恼吃太多东西

  每次有烦恼的时候,总是用食物来让自己缓解压力。但是这个时候更要明白,为了减肥为了健康不能一味的吃东西来缓解压力。这糟糕的心情成了减肥路上大大的绊脚石,所以平日里应该多多运动来缓解压力,放松心情。

  平日里的饮食习惯

  一定要明确自己的饮食习惯,纠正不正确的,晚上一定要在睡前3小时不进食。改掉吃夜宵的饮食习惯。规定一些散步,运动等生活习惯。习惯难以改变,但是只要坚持下来了就会有好的效果。

  减肥很难,也很简单,只要踢开绊脚石,纠正生活习惯,慢慢的就会健康的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