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这些方法帮助你减重成功不反弹

2012-06-03 22:55:38来源:减肥ing

 

  首先,确保每周四这一天只吃蛋白质食物,如果你坚持在你的整个人生都这么做,即便其余的六天任意进食也不会发胖就有了保障。还有一个小贴士就是每天至少喝下2升水,这能有效冲淡你的食欲并降低你对食物的渴求。

  其次,每天至少行走20分钟。当然如果你很爱走路或时间充裕的话,也可以走上更长时间。绝不要乘坐电梯,因为爬楼梯真的是一种事半功倍的零投入瘦身运动,能最大限度使人的肌肉紧绷,并在最短时间内消耗可观的卡路里量。

  最后,当你处于减肥巩固期,请严格遵循以下饮食习惯。大前提是尽量选择蛋白质与蔬菜来吃,因为他们都是没有数量和时间限制就能吃的食物。

  在你的每日食谱中加入一份水果,但避免香蕉、葡萄、樱桃这类高糖分水果。此外,尽量不要吃水果干和高脂肪的坚果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