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秋季化妆的7个你必须知道的贴士

2014-11-01 07:30:04来源:减肥ing

  炎热的夏天一走,赶快把睫毛膏和粉底扔掉吧,我们该买点清爽一点的化妆品了。毕竟,你不可能在秋天的时候同样使用着夏天的化妆品。我喜欢秋天化妆品带给我的动人的眼睛,七彩的唇彩还有自然温暖的色调。秋季的各种各样化妆品都适合大家去尝试。下面小编跟你们分享7大秋季化妆小贴士。

  1. 裸色的眉毛和眼睛

  一些女人会认为画眉可能有些男性化,我则认为画眉能够改变你的外貌而且还能展现出你的特点。化妆也是很讲究的,化得好可以使人更加立体。为了避免看起来男性化,可以用拱形眉毛刷和一些眉毛膏。棕色的眼影盒画笔能够让你稀疏的眉毛看起来更加舒服。染眉膏和米黄色的眼影能够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生动。这样化妆绝对能在秋季得到很多回头率。

  2. 紫色烟熏眼妆

  另一个你不能错过的就是紫色烟熏眼妆。从传统的黑色转变成明亮的紫色。紫色虽然看起来是很完美的颜色,但是却是很冒险的夜场装。如果你要选择这种明亮的颜色,那么我建议你压低唇彩的颜色。但是如果你想要妆颜时间长些,那么可以用红色的唇彩

  3. 紫色烟熏眼妆

  另一个你不能错过的就是紫色烟熏眼妆。从传统的黑色转变成明亮的紫色。紫色虽然看起来是很完美的颜色,但是却是很冒险的夜场装。如果你要选择这种明亮的颜色,那么我建议你压低唇彩的颜色。但是如果你想要妆颜时间长些,那么可以用红色的唇彩.

  4. 玫瑰金装

  玫瑰金装的最佳办法就是拥抱过去温暖的秋天。这种化妆方法是最舒服,别致的。因为结合了清新和温暖的原色。反而古铜色,金黄色的皮肤让人看起来就觉得有点难以置信。

  玫瑰金装是秋季的大趋势哦!千万别错过。

  5. 精致般的猫眼

  猫眼妆对于任何季节都看成完美。特别是在秋季。对于你的眼睛来说,绝对是最好最了解你的一种了。猫眼可以在视觉上拉长你的眼睛。为了更加精致,用点假睫毛。不仅会更加有视觉效果,而且还可以给眼部提升效果。猫眼妆是最永恒最优雅的,无论什么场合都适合。

  6.经典中性色

  其实裸妆的好处是任何人都可以选择简约的妆容,但是看起来确实超级没得。一开始,总是用光和粉底来藏着自己的不足,期望能够有一个完美的下巴,脸颊和额头。而不是用睫毛夹简单的化一下眼睛。这样的眼睛让我看起来更加有吸引力。嘴唇的妆简单的化一下就好。

  7. 微妙的棕色

  今年秋季可别忘了诱人温和的棕色色调哦。温和的棕色色调可是适合所有肤色。棕色的眼影遍布你的眼睛的轮廓和眼线。更多不同的造型,你也可以选择更颜色更浅的,搭配上你的棕色睫毛膏和毛衣。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亲和,那么就用古铜色的口红吧。

  所以,美女们,你值得拥有。2014大势的化妆方法。当然,这不代表你只能用这么几种。秋季本来就是个与众不同,富含个性的季节,就像你的心情一样。秋季妆容也是可以改变的。有时候性感点,有时候精致点,有时候狂野一点。选择你喜欢的,你喜欢哪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