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吃这些食物,两个月瘦了15斤

2018-02-05 00:16:58来源:减肥ing

  网友小Q从12月初开始减肥,到现在已经成功的减掉了15斤。他说减肥的过程很简单,就是将饮食进行了一个大替换。但是每一餐还是会保证吃到八分饱,没有忍耐饥饿的情况。

  下面将网友小Q的减肥饮食进行了总结,供减肥的人选择。

  早餐:糙米粥+鸡蛋+蔬菜沙拉

  全麦面包+水果+无糖酸奶

  午餐:杂粮粥+蔬菜+鱼肉

  红薯+蔬菜+鸡胸肉

  晚餐:豆腐+蔬菜

  红薯(少量)+蔬菜

  间点:坚果、无糖酸奶、水果

  糙米、全麦等杂粮中虽然含有碳水化合物,但是会平稳血糖值,不会造成脂肪的堆积,另外杂粮中富含大量的食物纤维和维生素,对肠胃消化和新陈代谢很有帮助,有燃脂瘦身的效果。

  蔬菜和水果中富含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提高肠胃活力,帮助消化和排泄,预防脂肪的堆积。另外果蔬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和加速燃脂。推荐的蔬菜有:西兰花、蘑菇类和海藻类等。

  鱼肉、鸡胸肉中富含蛋白质,有增肌减脂的效果,并且还有很强的饱腹感。

  红薯中含有超强的食物纤维,既可以增强饱腹感还可以帮助消化和排泄。

  坚果中富含食物纤维、优质油脂和维生素,既有利于瘦身更有利于健康。

  无糖酸奶含有益生菌,有改善肠内环境的效果,对消化和排泄很有帮助,另外还可以缓解便秘等。

  想要瘦身可以按照网友的减肥食谱尝试一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