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分享成功减肥50斤的食谱

2013-11-27 02:28:55来源:减肥ing

  “我等你到27”是个正在上大学的青春萌妹子,身高171的她,虽然身材高挑,可是以前可是完全没有人称赞她身材好,因为她有180斤!有天,这位妹子忽然决定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发愤图强,努力减肥改变,用了两个暑假的时间,分段减肥,成功减掉50斤,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

  她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减肥经验说:“这是我从180斤到130斤的阶段照,以及脸部、上半身,下半身对比照。以前就有很多妹子问我减肥方法,我总结出了一个相对温和的食谱。这个食谱的减肥速度大约是三个月15-20斤,有决心减肥的可以试试。”

  “我等你到27”的这个食谱通常以三个月为一个阶段,一个阶段过去后可以恢复正常饮食,等体重稳定了不怎么减的时候,再进行下一个阶段。如果你严格遵守的话,一次坚持就可以让你有质的飞越。她说就是靠着这个食谱,她在高三的暑假减了20斤,大一一年没反弹。大一暑假减了20斤,大二一年没反弹,后来持续应用,还在不停变瘦。

  神奇食谱

  1.早餐:只吃一个鸡蛋或者一杯酸奶

  注意,不是一个鸡蛋加一杯酸奶,而是只吃一个鸡蛋或者一杯酸奶,酸奶不能太甜,能自己制作最好。你可以买一台酸奶机,自制酸奶,每天把鸡蛋和酸奶换着吃比较不会厌倦。

  2.午餐:分成可以吃的,跟不可以吃的

  中午的午饭要认真选择,只吃可以吃的,这类有馒头、花卷、素馅包子等发面食品、鸡鸭鹅鱼等白肉和所有青菜;

  不能吃得有米饭面条饺子、牛肉、猪肉等红肉类、油炸食品、坚果类。

  Tip:午餐可以吃饱,但不能太饱。

  3.晚餐:吃一点点水果。

  晚餐只吃水果,而且不是全部水果都能吃,要选择可以吃的,如梨子、草莓、柚子、木瓜、火龙果、猕猴桃;不可吃的有:西瓜、香蕉等,看起来好吃的都不行。

  晚餐关键点:六点以后什么都不能吃。

  “我等你到27”表示,6点之后绝对不可以吃东西了,一定要忍,不然的话你的减肥效果会差很多。因为6点之后再进食的话,不热量容易被消耗掉,容易堆积脂肪,影响减肥。

  特别提醒:这条规则也是不反弹的重要规则,是不管你有没有在继续执行这个减肥食谱都必须遵守的。这位萌妹子就是靠着这个规则保证自己不复胖的。

  坚持这个食谱 可以让你减肥不减胸

  在“我等你到27”晒出图之后,很多网友都问她怎样才能像她一样减肥不减胸。她说严格执行这个食谱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她的食谱保证了蛋白质的摄入,所以不太减胸:“节食的同时要保证蛋白质和油脂的摄入量,这样胸不会缩水得太厉害。”

  食谱执行期间 只喝白开水不喝饮料

  要严格执行这个神奇的减肥食谱,“我等你到27”提醒说,在这期间必须要注意,不能喝其他的饮品,尤其是晚上绝对是只能喝白开水,一点饮料也不可以沾。

  这是因为饮料当中也含有有热量的东西,甚至还有高热量的饮料,像奶茶。如果你在食谱执行期间喝饮料,就会让前面的辛苦减肥白白浪费,减肥效果大打折扣!

  严格参照食谱 该吃的主食不能少

  有人说为什么她的食谱里有主食,不是说减肥应该要避开主食吗?对此,“我等你到27”有自己的看法,她觉得如果坚持几个月的食谱中没有主食,是不健康的。但是你可以选择主食的种类:“米饭不能吃,有淀粉和糖分。但是馒头很扛饿,中午吃饱也不会太难受。”

  身体不好或者自制力差的同学 谨慎尝试

  不过,这个减肥食谱在“我等你到27”看来,也并非人人适用。她说:“减肥方式主要是看个人体质。我天生运动不来,但是非常抗饿,所以才去节食的手段。绝食、三天苹果减肥法这些极端的方法 都试过,不过不建议身体不好或者没有自制力的同学盲目采用。”

  减肥成功要靠坚持 三个月就大变样

  减肥成功和保持不反弹,除了上面的6点钟后不吃饭的原则外,“我等你到27”还认为“坚持下去”也很重要:“我曾经试图跑步骑自行车什么的,都坚持不来。我是属于腰细四肢粗的类型,不好减,只能是整体都减了,按那个食谱就行了。午饭是可以吃饱的其实不会太难受,不管什么方法,主要是坚持。任何减肥方法都要坚持一段时间,至少是几个月,不然是很容易反弹,我试过一星期那种,瘦的快,但反弹回来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