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子产后6月减重近38公斤 获“年度最佳减肥者”

2016-06-29 22:43:13来源:减肥ing

  英国一名叫做克里斯蒂娜?赖特的女子半年前在看到自己和妹妹的合照后,意识到自己过度肥胖,下定决心减肥。目前,她已经成功减重约38公斤,穿的裙子也比几个月前小了很多。

  据了解,克里斯蒂娜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她在怀孕时每天都会喝大量的全脂牛奶,吃很多油炸食品和巧克力,饮食十分不健康。她表示,7个月前,她看到自己和刚刚生完孩子的妹妹的一张合照,发现自己看上去比妹妹胖了许多,当时她很吃惊,也意识到自己应该开始减肥。后来和妹妹一起加入了减肥俱乐部,她的减肥事业也算正式开始了。

  克里斯蒂娜以前并不相信均衡的饮食有助于减肥,而当她自己尝试放弃那些油炸食品、面包以及披萨之后,才发现自己错了。在进行了一个星期的饮食控制后,克里斯蒂娜就减掉了约2.7公斤。这对她来说是极大的鼓舞,于是她坚持均衡饮食,早餐吃自制松饼,午餐吃一些鸡肉和柿子椒,晚饭也会选择一些健康的外带食品。同时,她注重运动,开始步行送孩子上学。

  克里斯蒂娜称,每隔几个礼拜就必须去商场买一些衣服,因为自己渐渐变瘦,过去的衣服已经不合身了。克里斯蒂娜还表示,减肥使她觉得自己脱胎换骨,并且被评为“2016年年度最佳减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