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跑者7个月减76斤仍被嘲笑

2016-05-16 22:46:16来源:减肥ing

  俗话说:当着矬人别说短话!近日,英国一位45岁、体重约127.9kg的外祖母,因在跑步用品店被一对陌生夫妻嘲笑,愤怒地在Facebook上进行回击而走红,目前此贴已被分享超过2000次。

  45岁的阿曼达·汤森德来自兰开夏郡克利瑟罗,她有3个女儿,并有了一个18个月大的外孙女。不久前,在布莱克浦10K完赛后,她兴冲冲去体育用品店,打算买一条新裤子。

  当她试穿时,店里的一位男顾客对妻子说:“瞧!那个胖女孩在穿亮粉色的裤子。”阿曼达说,那对夫妻的评论让她觉得自己像被踢了一脚。要知道,过去7个月,经过跑步减肥,她的体重已从约164.2kg减到了约127.9kg,而原本10K完赛的好心情也荡然无存。

  愤怒的阿曼达在考虑了3天后,在Facebook上写了一封给那对夫妻的公开信。不想,这封措辞激烈、充满愤慨的信引来了网友的普遍关注。信中,阿曼达说:“我只想说你残酷的嘲笑和向妻子的低语让我非常心烦——不只是有点儿不安,而是从里到外地恶心。我的确是个体重约127kg,穿22号的大块头。我的确是穿着耐克的粉红色跑步紧身裤和粉红色的亚瑟士跑鞋,还有红润的脸蛋。但你没意识到,我15分钟前刚跑完了10K。”

  “过去7个月我一直在跑步,而且已减掉了6英石约38.1kg体重。那个人的脸让我感到恶心,而他的话就像在我棺材上钉钉子。我希望你们知道,你们让我感觉不好。我原本的好心情被你们彻底破坏了。”

  “那个男人没意识到我会跟着他,并说‘我可能确实很胖,我确实穿着亮粉色的裤子,但我刚完成10K。胖人也能跑!’他们被我震惊了,我继续解释说我女儿莉莎刚跑完半马。”

  “我真的很难过。我穿跑步裤和运动服又不只是为了时尚。我确实穿着它们跑步啊!我知道自己很胖,但至少我做了些事。他们没必要这么评论我!”阿曼达继续说:“2005年当我还有152.4kg时,我就跑完了伦敦马拉松,虽然用了8小时,但我仍完赛了。现在我每天早上4点半起床跑5km。”

  尽管需要做膝盖手术,但她决心坚持跑步,因为她看到自己在外孙女洗礼仪式上的照片实在是太胖了。“我有类风湿性关节炎和纤维肌痛,但那个男人的话让我坚定了减肥的信念。”

  22岁的双胞胎女儿丽莎和梅根与47岁的丈夫安德烈也为她保驾护航。丽莎也在过去7个月中减掉了25.4kg。

  这封公开信得到了大多数人的支持。“我收到了3200多条留言,并且被分享了超过2000次。也许这会让那个人收回他说过的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