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减肥期间可不可以吃柿饼

2016-10-27 22:47:14来源:减肥ing

  本来柿子含有丰富的营养,弄干之后有一些成分就被凝结了。

  维生素,矿物质,食物纤维丰富,所以就变成减肥、美容的强大的伙伴了。

  柿饼除了食物纤维多以外,矿物质锰和钾含量也很丰富。锰和骨的形成和代谢有关,还有帮助消化的作用,钾对消水肿有帮助。

  生的柿子维生素C丰富,不过,柿饼加工时大大损失了。但是,(β)胡萝卜素是柿子的3倍以上。

  β-胡萝卜素对美容和健康有很大的作用。和身体内的维生素A结合对视力有很大的好处。并且柿饼的丹宁含量也很丰富。丹宁是多酚的一种,红葡萄酒含有大量的丹宁。因为有抗氧化作用,可以达到抗老化和美容效果。但是,丹宁为了摄取过多容易便秘,所以也不要吃得太多。

  一个柿饼大约100卡。如果吃零食的话一个就足够了,和温热的茶等一起吃吧,一个足够了。

  减肥也可以稍微吃一点柿饼,里面虽然有糖,热量也不低,但是柿饼里面也含有很多对减肥有帮助的维生素和食物纤维等,所以要做到适可而止,对于减肥的你一天一个柿饼还是可以接受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