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不爱运动?那就每天吃草莓减肥吧!

2015-02-11 22:48:43来源:减肥ing

  用水果代替含糖类甜点

  这样晚餐就少摄入134卡路里

  一个月不做任何运动可能也会减掉1公斤的体重

  下午的零食用一块巧克力或一些水果取代甜点,一年多的时间久能减掉12公斤的体重。

  吃了水果以后在吃饭的时候就会就会摄入更少的热量。

  虽然‘黑莓’类水果像巴西莓和枸杞“超级浆果”被吹捧具有减肥功效,拉夫堡大学的研究人员对草莓、覆盆子、黑莓和蓝莓的作用做了观察研究。

  发现吃草莓的人就会少吃134卡路里能量的含糖零食。

  即使不做任何运动,一个月可能也会减掉1磅的体重,它还将增加吃五份水果和蔬菜的人数,每天只有30%的英国人能做到这一点。

  代表软水果行业的季节性水果机构委托拉夫堡大学做了这项研究。

  拉夫堡大学运动与健康科学刘易斯詹·姆斯博士说:‘我们的研究证实了下午吃草莓类零食,吃饭时就会减少能量的摄入量。

  这是帮助人们控制体重和减肥的一个简单方法。

  食用浆果有许多潜在的健康益处,但这是第一次用浆果作为零食来证明能减少饭量。

  ‘减少热量的累积效应可以帮助人们减轻体重,否则需要刻意控制才能减肥。’

  试验参与者在4个月的时间,坚持吃草莓类零食,再吃意大利面吃到舒适、满意的程度。

  吃含糖零食的人比吃少量浆果的人晚餐多吃了近20%的食物。

  吃浆果的人平均减少134卡路里的热量。

  詹姆斯博士推测把下午的含糖类零食换成草莓类水果,每周平均就可能会减少938卡路里能量的摄入量。

  1磅脂肪相当于3500卡路里,减少每天的能量摄入量,一个月约减掉1磅的脂肪,一年约减掉10公斤的体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