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一周四公斤!香蕉减肥真的这么有效?

2018-01-07 22:53:08来源:减肥ing

  相信减肥这个话题在女生中间总是很有人气,但是为了维持美好的身材,真的要承受很多的痛,为什么好吃的东西总是高热量呢?只吃不运动,也是减肥大忌,但是今天我们来看一个短期减肥的秘方,据说只吃香蕉就够了。

  营养学家说香蕉的糖分含量高所以是减肥时候需要避免的水果。香蕉的糖分虽然很高,但是那也是发生在暴食不计较卡路里的时候。专业的健身选手们也会每天都吃香蕉,营养吩咐,运动前直接吃一个,或者是做成奶昔喝

  香蕉放在减肥餐里面,比起缺点,优点更多,能够改善消化,排除毒素,让皮肤更白亮。香蕉还能促进被称作幸福荷尔蒙的 产生,对于减小食欲压力,提高减肥成功率有帮助。

  女团IOI的全昭弥也是靠着香蕉减肥法一周瘦了4kg,全昭弥每天的早饭,午餐,晚餐,分别吃一个香蕉(一天三个)。当然我们不是爱豆,不需要这样极端的减肥法,对健康也不好,但是也有人想要了解香蕉减肥法吧,休假的时候,短期内想减肥的各位。

  首先是“香蕉减肥”三天周期,和7天周期法。

  以三天为周期的方法是这样的,差不多大小的香蕉,每天和低脂牛奶一起吃三个到五个,如果是三个的话早中晚吃,五个的话,就在两餐中间再各多吃一个香蕉。不喜欢牛奶的寡淡味道,可以喝杏仁奶或者杏仁豆奶,或者代替牛奶,喝手工酸奶也可以,单独吃,或者和把香蕉捣碎做成奶昔也很好。小窍门是把香蕉冷冻,然后在再吃就和“冰激凌”口感差不多。

  7天周期最重要的是“蛋白质摄取”。香蕉的摄取和三天周期的相同,但是每天要吃两个的鸡蛋,来补充蛋白质。鸡蛋的蛋白质含量是一个差不多6克左右,两个就是12g,香蕉(100G)也差不多有1g左右的蛋白质,但是吃鸡蛋的话,因为味道的关系,很快就不想吃了。如果是这个原因,也可以吃蒸鸡肉,蛋白粉等。

  一般一块鸡胸肉的蛋白质是20-26g,每天吃半块蒸鸡肉就和两个鸡蛋的蛋白质差不多了,再加上绿茶的话效果更好,能够增强减肥效果,绿茶在早中晚总共喝三杯,这样的话,一周内最多可以瘦3.4kg,和全昭弥一周瘦4kg差不多吧?

  在短期香蕉减肥之后防止反弹(减缓)的话,在周期之后不要突然猛吃。之后两到三天内应该慢慢的提高食量。用新鲜蔬菜和水果开始,在三天之后再恢复正常食量才对。

  短期的减肥法,长期使用的话对身体很不好,就如同名字一样只有短期效果,长期的话对饮食健康会有损害,别忘了一天30分钟走路和有氧运动,以短期香蕉减肥的意志,用健康的食疗和运动来维持健康的身材才是王道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