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每日吃芒果的7个好处

2014-08-25 01:09:00来源:减肥ing

  香甜可口的芒果是一种非常健康的水果,值得你每天都吃!芒果富含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营养素,还有大量的健康益处。你可以把芒果加到很多菜肴中,包括果汁,炒菜,沙拉,或者当零食吃好了。把那些熟透多汁的芒果加入你的日常饮食中吧,享受它美妙的味道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健康益处吧!这里有几个我每天吃芒果的原因。

  1.提高免疫系统

  你想提高你的免疫系统吗?那每天吃点芒果吧。芒果中的β-胡萝卜素含量高,这种胡萝卜素能转化为维生素A,是一种功能强大的帮助保护身体免受自由基破坏的抗氧化剂。芒果中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在提高免疫系统功能方面十分有效。

  2.有助预防癌症

  由于抗氧化维生素的高含量,芒果可以降低患癌症的风险。研究表明,黄芪、槲皮素、鞣酸、异栎素、非瑟酮等化合物能帮助身体对抗乳腺癌、结肠癌,白血病和前列腺。食用芒果是减少患癌风险的最美味的方法。

  3.改善脑功能

  芒果富含维生素B6,对神经系统和大脑的正常运作是十分重要的。此外,维他命B6在几种负责健康的睡眠模式和情绪调节的脑神经递质形成中至关重要。芒果还含有谷氨酰胺,这是一个重要的氨基酸,有助于提高人体专注度和改善记忆。

  4.护肝

  吃芒果还能护肝。事实上,芒果含有大量强大的抗氧化剂,可以有助于清洁你的肝脏中有害毒素。在你的饮食中加入芒果是保持健康肝脏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5.降低胆固醇

  芒果有很多健康益处。降低胆固醇就是其中之一。芒果中的纤维和果胶含量高,有助于降低血清胆固醇水平。由于高钾含量,芒果也可以帮助降低高血压。将它们添加到你的水果沙拉,果汁中,或者生吃,你会享受到它们的益处的。

  6.控制体重

  如果你试图摆脱一些多余的体重,保持好身材,那么你更应该把芒果加到你的健康食谱中!无数的研究已经发现食用未脱皮的芒果能控制体重。研究发现芒果皮能抑制人体脂肪细胞的发展,还能减肥。

  7.改善消化系统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原因是这种美味的水果能改善消化系统。芒果的纤维有助于消除有毒有害于身体的废物、毒物。一个芒果能提供20%日常所需纤维摄入量。另一种有助于消化的营养物就是钾,同样地,芒果中也富含钾。缺钾会引起体内流液失衡和便秘。一个芒果能供应约560毫克的钾,占人体所需钾摄入量的16%。

  芒果不仅美味,而且还很健康,富含人体保持健康的必要维生素和营养素。你买芒果的时候选择那些有机的。购买当地种植的水果蔬菜总是比较好的,特别是你买给孩子吃的时候。你每天都吃芒果吗?你最喜欢的吃法是什么呢?与我们分享你的想法和食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