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6个简单的生活小技巧,瘦身效果比节食减肥还好

2017-12-29 22:51:58来源:减肥ing

  节食减肥很难持续,稍不注意就会减肥反弹,甚至危害健康。其实减肥并非需要节食那般痛苦,只要将生活习惯稍加调整,就可以甩掉脂肪,瘦身效果比节食减肥还要好。

  1.调整作息

  早睡早起,正常三餐饮食等,按照生物钟的作息去生活。这样身体的代谢和循环会更加的平稳。堆积的毒素和脂肪就会快速的被消耗和排除。

  调整作息之后,身体分泌的荷尔蒙也会平稳,对舒缓情绪,减轻压力和缓解食欲都有帮助。阻碍了肥胖的发生。

  2.做些感兴趣的事情

  如果日常生活太过空闲,就会增加食欲和懒惰指数,对瘦身很不利。

  多找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去做,丰富自己的同时,还可以抑制食欲和阻碍肥胖的发生。

  3.拒绝食物的存储

  禁止食物存储,尤其是零食和饮料等。因为存储食物会增加吃的欲望,不知不觉间就会给身体带来多余的热量,最终造成肥胖和浮肿。

  家里或者办公室不要存储食物。非要放些食物也只能是水果或者无糖酸奶等。

  4.动起来

  运动是消耗脂肪和预防脂肪积蓄最好的方法。

  如果没有充足的时间去做系统的运动,但是也可以做些简单的运动来达到燃脂的效果。

  例如打扫卫生、爬楼梯、睡前伸展等。

  另外家里物品的摆放也可以帮助身体动起来,例如遥控器放在距离沙发有些远的地方。睡衣挂在高一点的位置等。

  5.睡前不吃任何食物

  晚上身体的代谢缓慢,一定要严格的控制饮食,至少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这是预防肥胖和防止脂肪堆积最有效的方法。

  6.泡脚

  泡脚可以缓解疲劳和促进循环和排毒等。

  睡前泡泡脚就可以燃脂一整晚。

  简单的生活习惯就可以顺利的瘦下来,赶紧加入到健康瘦身的队伍中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