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躺着做也ok! 滚网球迅速拥有好身材

2015-01-11 02:26:29来源:减肥ing

  你拟订好对抗脂肪的方法了吗? 无法去健身房也没关系。除了节食与运动外,其实有个打造好身材的简单战略!

  这次请到身为美容作家的笔者也非常憧憬的芭蕾舞老师,教大家每天花几分钟就可以抵抗热量的”曼妙身材术”。

  下半身肥胖的人滚压“鼠蹊处”和“膝盖后侧”

  只要有网球即可! 没有的人可以到运动用品店购入。

  这个方法在床上地板上都可以做,不过芭蕾舞老师建议把网球放在床边,起床后或是睡觉前做一下。

  将球放置在床上,然后仰躺使球在正好鼠膝处。上半身慢慢起来,手肘撑床,身体前后或倾斜移动让球在鼠膝处滚动。边移动身体边寻找舒服的角度与位置。

  膝盖后侧也以相同方式进行。滚压整个大腿与小腿的后侧也OK。如此可改善淋巴循环,代谢停留在下半身的老废物质。天天做下半身就会变得轻盈。

  不只是鼠膝处后侧,前侧也可以用球轻轻滚压。股关节有许多淋巴腺,所以最重要的是这个部位能够顺畅。新的一年也要有不会浮肿的美腿。

  手臂有蝴蝶袖的人滚压“腋下”

  一样躺在床就滚压腋下。若是这个动作会感觉疼痛的人,表示腋下囤积着太多老废物质。有蝴蝶袖的原因是腋下淋巴堵塞。举哑铃锻链也是不错的方法,不过首先先畅通淋巴。

  想“胸围升级”和“全身瘦”要滚压“肩胛骨”

  肩胛骨紧绷使得肩膀向内,不挺胸胸部当然会缩小。打开肩胛骨不仅姿势变美,自然也会出现胸型。

  因为,肩颊骨上聚集许多褐色脂肪组织。燃烧饮食所摄取到的卡路里就是褐色脂肪组织。刺激这个细胞可以加促卡路里燃烧,体质变得易瘦。另外,也能改善肩颈酸痛,一定要多按摩肩颊骨。

  利用网球来进行”好身材”制做,每一个部位只要花1~2分钟左右即可达到效果。笔者自己也试过,来回滚压有种无法形容”又痛又舒服”的快感! 而且精神也变清爽。

  新的一年来到,所以别放弃每天花几分钟做一下。说不定你有能拥有芭蕾舞者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