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教你如何拥有奥运选手般完美体型

2014-05-12 02:50:20来源:减肥ing

  在索契冬奥会中将感动传播遍日本的浅田真央选手优美的表演自然不必说,那美丽柔软的身体就算是同性女性们看到也会被深深迷住。让我们也以保持良好体型为目标,做出更大的努力吧。下面介绍如下4种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更接近浅田真央选手一样完美标准的办法。

  1:矫正身姿

  花样滑冰中最重要的是保持优雅的平衡感。为此,纠正身姿不正就成为了大前提。只要身体的歪斜得到改善,下半身就难以发胖,新陈代谢也会变得更加流畅,轻轻松松就瘦下来了。

  2:对腹肌和背肌进行锻炼

  正是由于躯干得到了良好的锻炼,浅田选手才展现出了华丽非凡的演技。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躯干就是“身躯的关键”,也就是身体部分。对作为身体轴心的躯干进行锻炼有利于保持正确的姿势,身体也不会再轻易歪斜。并且躯干部分有很多肌肉,长期锻炼有助于代谢改善,变瘦也简单无比。

  3:大腿肌肉也要锻炼

  要说浅田选手身体魅力在于哪,不得不提到她很快就能紧绷起来的腿部。要想接近她的体型,首先必须对松弛的大腿做点什么。因为骨盆扭曲,常常会只使用腿一侧的肌肉。让我们一边纠正骨盆姿势,一边锻炼大腿肌肉。

  简单的纠正办法是,坐在椅子上在两膝间放一张纸,用大腿肌肉夹紧纸片保持它不会落下。膝盖中间的纸很快就会掉下去的人,先从薄的笔记本和书一类的东西开始练习。

  4:让身体变柔软

  花样滑冰选手所追求的柔软度事实上和瘦身是否容易也有关系。身体太硬的话,表示肌肉也是僵硬状态;肌肉如果是柔软的,血液就畅通无阻代谢迅速。也可以选择肌肉拉伸体操和瑜伽等运动,来达到使身体柔软的目的。

  千里冰冻非一日之寒,要想达到浅田真央选手那样完美的体型,每日的努力必不可少。为了达到接近如此体型的目的,也请开始参照上面的4种方法开始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