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用15天练出比基尼身材

2017-10-30 20:35:50来源:减肥ing

  调整饮食结构和服用减肥产品,使15天减肥计划变得有可能。美国杂志《Cosmopolitan》为您准备了一个减肥计划,快来看看吧!

  1.肌肤护理

  硅和红茶提取精华是整容界的宠儿。提取精华的活性分子能渗入肌肤补充胶原蛋白,使肌肤恢复弹性。

  使用方法:每天3次,抹在手臂、腹部和大腿内侧。沐浴时,涂抹后可用滚动按摩仪推摩,再调控好水温将其冲洗干净。需连续做15天。

  2.摄入蛋白质

  减肥还要看蛋白质的摄入量,因为蛋白质很难被吸收,为了将其吸收会迫使人体燃烧更多的卡路里,其脂肪含量少还有助于增肌。但要注意,为了身体健康,不能连续14天只摄入蛋白质。

  正确方式:前4天,只食用鸡蛋、酸奶或脱脂奶酪、火腿、去皮鸡肉、鱼(沙丁鱼等富含油脂的鱼除外);第5天后,可再加入一些蔬菜。

  3.减肥茶

  植物茶有助于排出体内水分,如白桦树叶茶、茴香茶、蒲公英茶等。绿茶能让人产生饱腹感,并促进分解细胞内的脂质。在14天之内,每天喝1升。

  4.减肥食谱

  饮食要细嚼慢咽,最好拒绝发酵食品,如乳制品(不含羊奶酪)。优先膳食纤维食物,如谷物、水果。15天内每天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