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励志达人李亚鹤的减肥心得

2017-12-07 21:28:58来源:减肥ing

  李亚鹤作为一个减肥成功的励志人物,他的经历给了许多肥胖人群减肥的动力和信心,一年时间体重减轻三十公斤,并且不依赖任何手术和药物,对于部分网友的追问,李亚鹤笑谈,减肥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李亚鹤称,要想减肥首先要管住嘴,控制能量的摄入,举例来说:一块馅饼含有350卡路里,可能只需要100卡路里来消化,这样,你的身体就会增加净250卡路里的脂肪但是,如果你吃一种只有65卡路里的食物,却需要150卡路里来消化。那么,你单单只是吃那种食物就耗掉50卡路里。

  早餐推荐食用一些低热量的粗粮,比如玉米红薯之类饱腹但热量却很低的食物。如果中途饿了,可以适当加餐,吃个苹果或者核桃之类的食物。

  午餐和晚餐尽量少油,有机蔬菜和荤菜合理搭配,李亚鹤推荐将鸡胸肉作为减肥期间主要食用的肉类,其特点在于,口感好、热量低同时富有丰富的蛋白质。芦笋 西兰花 白菜 萝卜 芹菜 黄瓜 洋葱苹果 葡萄 柠檬 芒果 橙子 菠萝 草莓等作为负卡路里食物也是减肥期间不可多得的美食。

  减肥期间一切摄入均以低脂为主,毫不夸张的说,控制好饮食减肥已经成功了一半。剩余的一半则需要靠适量的运动来达成,散步 跳舞 打扫家居 有氧操 自行车(休闲)羽毛球 篮球 排球 游泳等可以根据自身兴趣来制定。减肥又健身,一举两得。

  李亚鹤自己之所以能完成减肥与选择正确的方法有关,他即使现在也依然会坚持每天下班后从公司跑回家中,出出汗的感觉很舒服。

  李亚鹤叮嘱所有有减肥意向的朋友切忌不要乱用方法,绝食、吃药或者手术,因为无论如何,都会对身体造成负荷和隐患,容易反弹,对健康不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