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这样吃,一个月瘦了十斤

2018-06-19 07:10:12来源:减肥ing

  为了能穿上性感的比基尼,网友小蔡决心减肥,用一个月的时间甩脂十斤。

  她说,自己比较懒惰,所以瘦身时采用的都是控制饮食的方法。

  首先在决定减肥前要给自己设计一个可以激励自己的减肥目标,并且要为之而努力。千万不能发生这顿吃完再减肥,少吃一点不会胖的情况,否则一定会减肥反弹。

  一个月轻松瘦十斤的饮食管理。

  早餐可以正常食用,但是不能吃太撑,基本八分饱就可以了。

  午餐要吃加了鸡蛋或者鸡肉的蔬菜大杂烩。其中蔬菜大杂烩的调味汁要严格的控制,只能是基本调料,不能用沙拉酱等高热量的调味汁。午餐最多吃八分饱。

  晚餐只能吃蔬菜大杂烩,但是只能吃六七分饱。另外依然要选择基本的调味汁。

  睡前两到三小时除了喝水什么也不能吃。

  在控制饮食的初期,肯定会有极强的食欲,平时就要多准备些番茄,黄瓜,猕猴桃等食物,来缓解食欲和减缓饥饿感。

  虽然懒惰,但是也要催促自己不能总是坐着或者躺着。因为这样的生活方式会让血液循环不畅,减缓代谢和燃脂的速度,对减肥不利。所以减肥期间即使特别懒惰,也应该保证有基本的散步或者伸展,避免形成易胖体质。

  甩脂十斤并没有多难,只要肯坚持和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