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夫妻互相激励 8个月共减肥280斤

2013-06-20 00:16:54来源:减肥ing

 

  英国夫妇德比(Debbie)和伊恩(Iain)是一对青梅竹马的伴侣,自他们年少相识起,两人的体重都在逐年增加,双双成了体重两三百斤的胖子。然而,妻子德比在两年前被查出患有糖尿病,因此伊恩决定鼓励德比与他一起节食减肥。最终,两人在8个月里共减掉了近280斤体重。

  伊恩说,“我们最喜欢分享食物,并且食量都很大。以前家里经常有许多甜食、快餐等,但不一会儿便消失了。”就在两年前,德比被查出得了糖尿病,医生警告说若不注重饮食就必须进行胃旁路手术(gastric bypass)。于是,伊恩给她报了减肥班,自己也陪着她一起锻炼。如今,妻子已从264斤减至126斤,丈夫从277斤减至138斤,两人均减至标准身材。并且,减肥成功的德比也不再患糖尿病了。

  据悉,这对曾经的胖夫妇以前不爱照相,他们为自己的身材感到尴尬。如今瘦身成功的他们变得非常自信,也乐于拍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