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这5件事最容易导致减肥失败

2017-11-29 21:16:37来源:减肥ing

  每一项伟大的发明都经历过失败,所以减肥肯定也会经历失败。通过网友的留言和减肥达人的告诫,总结出五个最容易导致减肥失败的原因。帮助减肥的人们少走些弯路。

  1.急于求成的内心

  着急瘦下去的人,往往是冲动型的减肥,基本都会选择节食减肥和高强度的运动,持续性极差,一旦恢复正常生活就反弹。

  另外情绪上肯定还不愿意接受反弹的结果,导致减肥不能继续,最终一定会以减肥失败告终。

  2.餐后休息

  餐后一小时是血糖的上升期,这个时候要是坐下休息很容易导致脂肪的堆积。

  应该在餐后简单的散步或者站立半个小时以上再坐下休息,可以有效的击退肥胖。

  3.运动时候喝功能饮料

  运动会消耗大量的热量,身体也会感觉有些疲惫,觉得这个时候应该补充些功能型饮料帮助身体恢复疲劳。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

  功能型饮料只含有少量的维生素,却含有了大量糖分和添加剂,恢复疲劳效果不好,并且对减肥很不利,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积。

  4.空腹时间过长

  觉得减肥就应该挨饿,这样才能燃烧脂肪。其实长时间的饥饿会使身体缺少养分,不仅增强食欲还会提高吸收率,导致热量和脂肪被积蓄。

  另外饥饿感很难长期忍受,容易导致暴饮暴食和食用过量,也很不利于减肥瘦身。

  5.饮水过量

  水可以帮助排毒、消化、代谢和循环,减肥效果非常好。但是摄入超量之后容易浮肿和循环不畅,不仅不会瘦身还会变胖。

  请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健康的瘦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