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人狗“搭档”减肥效率高

2008-08-01 12:17:01来源:39健康网
  美国希尔思宠物食品营养公司的代表在本周召开的全美肥胖症会议上宣布了最新的减肥方法:人们和自己的宠物狗一起减肥,可以大大提高减肥的效率。

  负责这项研究的罗伯特·库什纳博士说,很多人想减肥但总感觉动力不足或者很难找到一个给自己支持的伙伴,其实这并不是个难题,这个好搭档就在人们的身边,那就是家里的宠物狗。

  51岁的凯瑟琳通过和她的爱犬“华盛顿”一起参加减肥课程收获非常大,她本人现在已减掉了5.9公斤。她的爱犬“华盛顿”则瘦了3.2公斤,而且比以前要活泼许多,上下楼梯的时候一下子就跳三四级台阶。

  专家对这一由主人和宠物一起减肥的新方法十分看好,因为日前有2/3的美国人以及1/4的宠物超重甚至患了肥胖症。和宠物一起减肥的方法既简单又令人感到轻松和愉快。只需和自己的小狗一起散散步,食用适当的食物,就可以轻松地减肥并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