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人气时尚博主的减肥生活全记录

2017-09-04 23:54:09来源:减肥ing

  太多的人憧憬自己能有好的身材。互联网中的时尚博主们是怎么样拥有这样好的身材呢?

  现在最时尚的最成功的管理应该是如何管理好自己的体型,不知道你有没有能做好这件事呢?

  介绍网络上时尚博主的减肥日常。训练的日程表和饮食要求。

  练习日程表

  星期一:瑜伽或者健身球

  星期二:户外跑步5公里

  星期三:室内骑行动感单车

  星期四:休息

  星期五:肌肉锻炼

  星期六和星期天:郊游,户外骑行,爬山,游泳或者其他的户外运动

  每周休息一天,其他每天都会有不同的运动。即使是周末也会选择一些户外的活动,以游戏为中心让自己动起来。

  饮食要求

  饮食的控制不会太多,可以吃自己喜欢的食物,但是食用量一定要控制好,不能食用过量,最多八分饱。

  蛋糕等甜点一般1-2周会吃一次。

  最重要的是吃饭的速度,一定要慢慢的咀嚼,不能吃的过快,否则容易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

  吃饭也要注意搭配,保证营养的均衡。要注意尽量的减少主食的食用量。

  保证一日三餐,晚上6点后不在吃任何食物。

  坚持快乐的运动和饮食,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就瘦下去了。所有的人都可以这样,只要肯努力就一定会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