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才能在睡觉中不知不觉减肥?

2017-08-13 20:55:40来源:减肥ing

  所有的减肥方法中,睡眠减肥可能是最简单最舒服的减肥方法了。只要能好好的睡一觉就会瘦下来,原来减肥也是何其美哉的事情。到底该如何运用睡眠帮助减肥呢?

  1.睡眠时间

  要早睡早起,晚上十点半前一定要入睡,早上6点半左右起床。每天的睡眠时间应该是在7小时左右。这样比较符合身体正常的生物钟,可以保证身体更好的排毒,调整全身的循环和代谢。

  2.睡眠前的准备

  睡眠前三个小时不能吃任何的食物,这样可以防止因为食用过量而导致的失眠。睡眠前吃东西也会给肠胃带来很大的负担,更加容易堆积脂肪。所以为了高的睡眠质量和预防肥胖,在入睡前一定不能吃任何的食物。

  晚上可以进行半身浴或者泡脚,都可以帮助提高睡眠质量,预防失眠。

  3.高质量睡眠的好处

  睡眠可以调整荷尔蒙激素的分泌情况,好的睡眠会分泌出大量的瘦素,瘦素有帮助燃烧脂肪和抑制食欲的作用。

  睡眠还会缓解疲劳和消除压力。睡一个好觉,第二天工作质量都会提高很多。也不用担心因为压力会去暴饮暴食了。

  睡眠会调整全身的代谢,代谢好了就会很顺利的排出体内的毒素和多余的脂肪,避免了浮肿和脂肪堆积等情况。

  只要拥有好的睡眠就可以简单的瘦身了。今天晚上就好好的睡一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