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几大秘诀 帮你夏天快速瘦身

2012-05-04 01:00:34来源:减肥ing

 

  夏天马上就要到了,姐妹们是否准备好秀出你们完美的身材了呢?还是因为蝴蝶臂、小肚腩、大象腿而不敢穿上清凉漂亮的衣服呢?营养师张老师在这里介绍几个小窍门,帮助大家轻松有效地减掉身上多余的赘肉吧!

  1.心态要积极

  减肥的难度绝不亚于戒烟。它是一个需要苦心经营的极其艰难的综合工程。要求减肥者在实施时要有信心、耐心和恒心。否则将可能功亏一篑。再加上炎炎夏日,心情烦躁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心情烦躁容易引发暴饮暴食,尤其是会增多高热量的雪糕或者是冷饮的摄入,对减肥有着非常大的破坏。所以,树立一个良好积极的心态,是保证有效减肥的先决条件!

  2.计划很重要

  如果减肥的你毫无目标甚至是毫无计划的话,你就更加容易徘徊在冰箱旁或者是久坐在电脑前哦!吃得过多和缺乏运动都是非常重要的致胖因素,两者合一的话,就更加是一 “胖”而不可收拾了。减肥计划和合理的目标都是能帮助你成功瘦身的关键哦!而以健康饮食和适量运动为前提的计划,就是最有效的瘦身计划。

  3.坚持减肥时间表

  夏日绵绵正好眠,夏季最是会让你睡懒觉的季节,而睡得太晚也是造成睡懒觉的重要原因哦!如果你总是很晚才入眠,零食就会吃得更多,对减肥非常不利。要确保你在这个夏季减肥期间,让自己进入一些模式化的生活,比如每天同一时间起床、同一时间用餐、同一时间睡觉等等。这些健康生活的时间表能让你的生活更加地规范化,也能帮助你更加快速减肥哦!

  4.击败你的惰性

  不要因为夏日的酷暑,然后就搁置了你的运动计划,这样不仅给身上的肥肉更多存在的机会,还会让你越来越胖。运动是维持身材的最有效方法,也是加快燃脂的关键。如果你不喜欢室外运动的话,游泳、瑜伽、室内羽毛球、减肥操等等都是非常不错的瘦身选择!

  5.控制日常饮食

  永远不要让自己的餐具超载,最好是使用较小的餐具用餐,这是减少食量的最好方法。多吃季节性的蔬果,然后减少高脂肪、高糖食品的摄入,特别是夏天到来,天气炎热,大家喜欢吃点冷饮。这个可是减肥的“致命武器”啊!让自己每餐的三分之二都是蔬菜,这样不仅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还能减少卡路里的摄入哦!

  6.保证良好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不仅能改善你的皮肤状况,减缓衰老,还是健康减肥的好方法。缺乏睡眠会导致新陈代谢的减慢,还会导致体内的瘦素上升,从而造成你食欲大增后的暴饮暴食,严重摧毁了你的减肥计划。所以,想要减肥的MM们,千万不要错过良好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