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需要节食的10个减肥方案

2016-10-18 22:52:22来源:减肥ing

  来尝试一次没有吃饭限制的减肥吧!

  单品减肥和替换减肥效果超群,不过,结果会反弹。下面介绍一下没有吃饭限制减肥法的规则。

  应该遵守的规则,首先1个月,在短时间里也可以,从今天开始试着做一个没有吃饭限制的减肥瘦身的人吧!

  1.多喝水

  身上水分不足的话,大脑会增加食欲。如果能好好地补给水分的话,就不会总有饥饿感,所以一天想喝水就喝吧。

  2.卡路里高的食物,早上或者中午吃

  有相关证明表示,越晚吃东西就越容易转化成脂肪。晚上吃同样的卡路里的东西,也白天吃更容易发胖。

  3.吃过量食物后要在18时到第二天早上都绝食

  虽然说是没有饮食限制,但是也不能吃的太过量。如果吃多了从18点到第二天早上的早饭都绝食,并且要补给大量的水分,这样的话,也不容易发胖。

  4.吃饭后5~10分钟的散步

  饭后1小时是吃的东西转化成脂肪的时候。饭后不要坐着看电视应该在家的附近散步,做房间的整理等,尽量让身体动起来。

  5.吃饭时最少有三样蔬菜

  不管吃什么主食,菜品中都应该有三样蔬菜。不没有蔬菜的话,会集中吃糖分,容易发胖。同时,营养搭配也会提高新陈代谢。柔

  6.午餐的2~3小时后吃零食

  不能停止吃零食和甜食的人,零食最好是下午1-3点食用。午餐后的血糖值上升很稳定,吃零食是很难改变的。在减肥中,推荐吃高蛋白质低的卡路里的食物。

  7.晚餐在就寝的4个小时前

  晚上吃越晚,吃的东西越容易变脂肪。

  8.半身浴或全身浴在2天进行一次

  半身浴或全身淋浴,哪个都好,沐浴会促进脂肪燃烧。

  9.睡眠的质量提高

  睡眠时间很短,睡眠的质量很差,容易变得肥胖,特别是肚子上会堆积脂肪。睡眠不足和紧张,是积蓄脂肪导致发胖的原因。为了防止这些,努力提高睡眠的质量吧。

  10.睡觉前,早晨的伸展运动不可缺

  伸展运动促进代谢,推荐早晚都进行伸展运动。

  如果遵守这些规则,不必要严格的饮食限制。边吃饭边努力减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