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十五天减肥计划,还你魔鬼身材!

2018-08-17 03:32:15来源:减肥ing

减肥计划

想减肥又有些盲目,不知该先调整饮食还是先运动。这次推荐一个半月的减肥计划,帮助你轻松的甩掉月半身材。

第1-3天,

戒掉零食、饮料。

早餐吃所有想吃的食物,但是在吃早餐前要缓慢的喝一杯加了柠檬片的温水。早餐吃八分饱。

午餐吃平时一半的主食,吃平时一倍的蔬菜,吃一个手掌大的肉类。吃八分饱。

晚餐只吃蔬菜(三种以上),吃八分饱。

每天步行10000步以上,伸展半小时以上。(也可以跳自己喜欢的健美操或者舞蹈,半小时以上)

第4-5天,

睡醒后喝一杯水。

早餐,半碗红豆薏仁粥,一个水煮蛋,两种蔬菜和一种水果,吃八分饱。

午餐,半碗杂粮主食,一碗青菜,半碗肉类(最好是蒸煮的烹饪方法),吃八分饱。

晚餐,蔬菜沙拉或者蔬菜汤,吃八分饱。

步行10000步,慢跑四十五分钟(或者跳操半小时),伸展半小时。

第6-9天,

同第5-8天。

第10-12天,

睡醒喝一杯水。

早餐,全麦面包一片,水煮蛋一个,蔬菜两种,水果一种,吃八分饱。

午餐,杂粮主食四分之一碗,蔬菜一盘,水煮精瘦肉半碗(鸡胸肉或者精牛肉),吃八分饱。

晚餐,蔬菜汤一碗,吃七分饱。

步行10000步,慢跑一小时,肌肉练习四十分钟。

第13-15天,

同第9-12天。

按照计划坚持半个月,不仅能变瘦,还能瘦的很有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