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夜间护肤7大事项 还你健康靓丽皮肤

2015-01-17 07:11:28来源:减肥ing

  我们的皮肤每日白天会遭受灰尘、污垢及疲劳的侵蚀,日益黯淡松弛。人们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该如何拯救你,我的皮肤?”在日间忙碌的情况下,我们一定要利用好夜晚的时间,给自己的皮肤以精心的呵护。下面就分享7个夜间护肤的注意事项。

  1,认真卸妆

  卸妆首先应从脸部开始。卸妆最好是在刚一回家就开始进行,而不是在睡前。卸妆要认真仔细,先从额头开始,然后依次是眼睑、鼻子、脸颊,最后到下巴。

  2,涂抹晚霜

  睡前或者晚上沐浴半小时后,应涂抹面霜。面霜应当挑选晚霜,因为这种霜粘稠,能更好地滋养清洁后的皮肤。其成分中含有脂肪、维生素A、E、D,以及植物提取物和氨基酸等物质。

  3,注意面霜涂抹手势

  按摩式涂抹面霜应配合着按摩的手势,从脸颊抹到耳朵最后平稳过渡到鬓角。按摩前额应以画圆的方式,按摩鼻子要从下往上,从里向外。下巴和颈部要从下向上按摩。面霜经按摩吸收后,要把残留的成分的用纸巾擦掉。

  4,眼部区域特别对待

  千万别忘了眼部区域,这一区域不能用普通的面霜,而应用眼霜。因为不像身体的其他部位,眼部周围皮肤非常敏感细腻。此外,滋养面膜和去角质要每周做一次。至少也应隔两周进行一次。

  5,挑选符合自己年龄的晚霜

  挑选晚霜的时候应考虑一些细微的差别:晚霜应当符合你的年龄。适合30岁以下女性的面霜中,富含恢复性的物质,能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40岁以上的女性应用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面霜。

  6,使用身体乳

  晚上沐浴后,身体应该涂抹滋养霜或乳液。这有助于防止睡眠时皮肤丢失水分。如果你是干性皮肤,则更需使用专门的乳液。

  7,使用护手霜

  护手霜中应含有甘油、角质蛋白、尿囊素、维生素A和E等物质。手霜应涂抹到每个手指。为了防止手起毛刺,还可以擦些温热的橄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