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合理计划等于成功减肥

2013-07-04 23:28:39来源:减肥ing

 

  一提到减肥总是和节食联系起来,但是节食总不是一件能让人高兴起来的事情,因为他总是让你抛弃许多美食并且忍受饥饿的痛苦。要克服这种痛苦,你必须有一个计划。下面给大家提供一些快速减肥常识,以便大家更好的做好自己的瘦身计划。

  在你开始快速减肥计划之前,首先要知道你需要减掉多少体重。如果你是非常肥胖的话,专家提醒你最好参加一个有组织、有监督的减肥项目。轻微肥胖或一般肥胖的话,专家建议控制一下食量。控制食量是最好的减少卡路里的方法。但要正确的控制食量,掌握一些科学的食物营养搭配方案,参考一些食物含量金字塔。还有你的减肥计划必须要把运动包括在内,有时间可能去健身房,也可以在家买一台跑步机,方便使用。自己在开始一项减肥计划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自己的身体状况,不要为了快速减肥而忽略了健康。

  还有自己的个性对你减肥的成败也能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要了解你比较倾向于哪些食物从而设计好你的计划。抵抗那些对减肥没有好处的嗜好。如果你是易冲动的个性,那么你很有可能会喜欢喝酒。那么你必须把你喜欢的东西克服了。如果你的个性是粗心大意,那么你就可能是在看电视的同时,不知不觉的吃了很多零食,所以你应该控制食量,减少看电视的时间。

  如果你是容易紧张、焦虑的人,那么减肥可能有一些困难,因为有很多人是通过食物来减压的,但是可能换一些方法,例如做一些运动等。如果你是固执的人,那么也许减肥也不是很难,因为你非常有主见,总是拥有既然选择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坚持到底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