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赖床时的有效瘦身动作

2008-10-02 10:17:18来源:人民网
  对于朝九晚五的白领来说,痛苦的时刻总发生在清晨,每多一分钟的“醉梦”都将是一份恩赐,而过后得到的不是一天的清醒,却是持续的昏沉。如何让自己从睡梦中快速清醒,Sita有着自己的论调——一个深呼吸加一组猫伸展。

  猫伸展式(BIDALASANA)是一种温和有效的热身方式,伸展脊椎能让背部、腹部肌肉得到有效锻炼;增加脊椎灵活性;缓解背部疼痛和疲劳感;改善脊椎和脊椎神经的血液流动;加固、调理伸展腹部和背部肌肉,按摩腹部器官;解决便秘问题,缓解糖尿病症状;在怀孕期间练习也很有益处。

  而刚从睡眠状态中醒来,人的筋骨处于蜷缩状态,如果马上进入猫伸展动作,常会感觉力量不足,勉强完成动作反而会造成筋骨拉伤。正确的方法应该象Sita一样,先进行1个深呼吸同时平躺做1个全身伸展(伸懒腰),让筋骨迅速打开,人会立刻感觉清醒,能量在增加。接下来连续完成翻身、猫伸展动作会效果更佳,且安全。

  动作要领:

  两只手向前推,直到你的额头贴到地面,保持胯部抬起,让大腿与地面保持垂直,胸部,手臂和手指尽可能地向前伸展。保持这个姿势三到八个呼吸,一定要舒适地伸展,不要勉强自己,它能很好地释放背部下端的张力。加强版猫伸展式(全猫伸展式)

  动作要领:

  身体尽可能地向前伸展,直到下巴和胸部贴于地面。

  各位美女如果想保持体形,这套运动是一个上好的选择,既不费力,效果又好。而且,保持身材不只要运动,基本的营养也要保证,这样才会瘦的健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