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为什么会复胖?因为你做了这3点!

2017-07-02 22:03:34来源:减肥ing

  肥胖反反复复,减的心累!知道为什么你总在复胖的边缘挣扎么?因为你的减肥方法出了问题。下面这3种常见的错误减肥方法,你做过几个?

  1.一味求快

  这种类型的人一心想瘦又不喜欢运动,喜欢用药物,节食来减肥。实际上,减去的都是水分和肌肉,只要恢复饮食,体重就会反弹。而且回来的体重都是脂肪,体脂率比之前更高了,以后会越来越难减。

  2.半途而废

  这类减肥者,一旦遇到减重平台期就会打退堂鼓,或者减肥了一个礼拜,但是体重却没减,开始自暴自弃,然后就吃很多。其实只要正确的方式,然后不断坚持,几个礼拜就会突破平台期的。

  3.一劳永逸

  成功减肥并保持体重半年,一年,难道就不会反弹?不是的,如果一次减肥成功就开始放纵自己暴饮暴食,那么身体肯定是会突然胖起来的!只有一直保持营养加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才能一直保持身材!

  减肥方法千千万万,但一定不要急于求成而选择错误的减肥方法,快速减肥往往只会使后期的反弹更严重。咱们要想瘦的好,瘦的放心,让自己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