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最有效的8大减肥妙招

2014-04-01 01:54:48来源:减肥ing

  大家都知道减肥的两大模式:合理饮食和定期运动。哪些才是真的有效呢?下面是我们为你总结出最有效的8大减肥妙招,助你轻轻松松减肥瘦身。

  1.拒绝含糖饮料

  一个月不喝含糖饮料,可改为喝水和其它健康饮料来代替这些高热量饮料,比如鲜果汁、无糖绿茶、绿茶或柠檬水。

  2.多喝水,最好是白开水

  保持身体水分充足是保持健康最重要的方法,还有什么比水更好的选择呢?水可是不含卡路里的。

  3.燕麦片-早餐好搭档

  早餐来一碗燕麦片,给你一天的饱足感。搭配些香蕉泥或肉桂粉营养又丰富。

  4.睡眠充足

  剥夺睡眠会对身体健康造成非常严重的损害,可导致人体重增加。睡眠不足将刺激人体对不健康食品的渴望,使你的减肥努力付诸东流。

  5.避开加工食物

  加工食品不但营养很低,所含人造化学品也很高。经验之谈:如果一种食物看像是经过工厂加工制作的,大多对你的健康有害。

  6.三餐不可少

  一餐不吃将会使你的身体感到饥饿,继而转到饥饿模式-囤积脂肪,结果导致万恶的卡路里消耗减少。

  7.起身出去,活动筋骨

  打电话时,起身走走,看电视的时候,伸伸懒腰,办公室上班族们要经常停下来休息一下,有机会就要多动一动,被燃掉卡路里会让你意想不到。

  8.早晨锻炼身体

  研究表明,早晨锻炼身体的人比其他时候锻炼的人更容易坚持下去,早晨散散步,做做有氧运动,不仅有利于促进一天的新陈代谢,还有助于晚上睡得更香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