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盘点不同时期美女体型标准变化

2015-06-28 07:08:45来源:减肥ing

  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但在不同时代,不同国家对女性形体美的标准也各不相同。美国媒体根据Buzzfeed网站上的视频盘点了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不同国家对女性形体标准的审美变化。

  古埃及(公元前1292-公元前1069):五官对称,身形苗条,窄肩、高腰。

  古希腊(公元前500-公元前300):身材丰满浑圆,肤色浅淡,女性被认为是男性的“丑版”。

  汉朝(公元前206-公元200):苍白肤色,大眼、细腰、小脚。

  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1400-1700):肌肤白皙,丰乳肥臀,肚皮圆润。

  英格兰维多利亚时期(1837-1901):适当丰满,微胖、束腰,女性穿紧身衣以实现理想的体型。

  美国“咆哮二零”年代(20世纪20年代):波波头,平胸,隐藏腰部线条,身材像男性。

  好莱坞黄金时代(20世纪30年代-50年代):大胸脯、小蛮腰,前凸后翘,注重“S”曲线美。

  伦敦“摇摆六十年代”(20世纪60年代):身材苗条纤瘦,大长腿,少女体型。

  “超模年代”(20世纪80年代):身材高挑,手臂健美,苗条有型,如运动员般健硕。

  “海洛因时尚”(20世纪90年代):身型单薄、弱不禁风,皮肤透明,难辨性别。

  后现代审美(21世纪初至今):瘦而健康,丰乳肥臀、腹部平坦,大腿间距较大,女性常为满意的外貌去整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