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靠谱的晚上香蕉减肥法

2017-04-17 22:19:37来源:减肥ing

  女孩有个永远的主题是减肥。减肥的方法又很多,可是选错了方法瘦下来就很难,反弹的还很多。下面就介绍一个靠谱的晚上热香蕉减肥法。

  晚上香蕉减肥方法很简单。晚饭前约30分钟吃热香蕉100克,然后饮用热水或者热茶200毫升。

  这样肠胃就没有空腹感,吃饭的时候就会吃的很少。因为香蕉的膳食纤维还可以让这种饱腹感有持续性,即使晚餐吃的很好少,晚上也不会感到饥饿。同时,香蕉里含有的氨酸是一种血清素的材料,可以控制烦躁的情绪。

  另外香蕉还有大量的钾对消除浮肿有效果,香蕉还含有食物纤维和低聚糖,他们可以改善肠道环境对减肥很有效果。推荐的是热香蕉。香蕉加热的话,低聚糖增加,到肠道内就会产生很多的益生菌,对肠道消化有很好的作用!当然它还可以改善便秘和寒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