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为什么说鳄梨有助减肥和健康

2017-04-12 06:41:07来源:减肥ing

  虽然被鳄梨归类为一种水果,虽然它不是碳水化合物,但是鳄梨是高脂肪。

  脂肪长期以来一直被誉为饮食的头号敌人,尤其对于减肥的人,但随着科学发展和研究,所以鳄梨的好处正在被证实。

  根据加利福尼亚的科学家的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你的饮食中添加绿色水果鳄梨可以帮助减肥。此外,鳄梨还可以降低一个人患心脏病的风险,

  研究人员评估了鳄梨对胆固醇水平的影响。

  他们发现每天食用一个1.5个鳄梨有显着降低总胆固醇的效果。

  此外,它也可以作为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替代脂肪。

  Nikki Ford博士,营养科主任说:新鲜的鳄梨,可以作为平衡饮食的一部分,并作为固体脂肪游离胆固醇的替代品,可以帮助维持正常的胆固醇水平。是减肥的好帮手,可以替代一些对减肥不利但是有必须的脂肪。

  不仅有超级好脂肪,鳄梨也有很高的膳食纤维,这对减肥和健康都有很大的帮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