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减肥千万别吃这些水果

2008-11-11 08:28:20来源:网络整理
  研究人员以葡萄糖为基准,葡萄糖——对血糖的冲击如同法拉利的动力一样——成为一个指标,被规定为100。然后再依照这个标准来测量各种不同的食品,考量它们是怎样使我们的血糖迅速上升的。谁要是想按照这种方法减肥,就应当更青睐那些最大的指标数值只有50的食品。哦,天啊,看起来瘦身就要按照复杂的表格行事,反复查询表格上的数值清单。不行。如果您局限在像我一样贫乏的食物清单上,您就必须注意,鉴于其糖分较高,哪些水果和蔬菜最好是应当省去的。

  不要吃的蔬菜:

  玉米、煮熟的胡萝卜(严重警告!——但生吃是可以的)、南瓜和罐装豌豆。

  不能吃的水果:

  西瓜、熟香蕉、海枣、葡萄干、葡萄和水果罐头——所有含果糖多的水果。

  对于芒果和木瓜持保留态度。

  如果深入细致地了解,当然可以弄一个有糖分数值的清单,在因特网上或者在相关的减肥书籍中就可以找到。理论是不是正确,我也不能判断,但是听起来前途还是很光明的。

  从糖分的减肥食谱中可以看出,这种食谱实际上并没有引发多大的饥饿感。我只能希望:您喜欢吃鱼。鱼类是减肥食品中的上品,是瘦身餐之中的女皇。无论您走的是什么样的瘦身路线,只要吃鱼您就会在这条路上畅通无阻。您尽可以吃肥鱼,虽然这样的鱼含有较多的热量,但是里面含有的脂肪至少是有益的脂肪。我也时常会享用一片较瘦的鱼肉或者鱼翅部分。

  沙拉。

  是的,沙拉!金枪鱼沙拉、小鸡胸脯沙拉、蘑菇沙拉、辣椒丝沙拉、黄瓜沙拉、小洋萝卜沙拉、番茄沙拉或多种蔬菜的沙拉。以前在减肥期间我都用柠檬汁来拌我的沙拉,而且只用柠檬汁。尽管如此,这也一样会耗尽一个像我这样狂热的沙拉爱好者的热情。这次我完全按照经典的方式用醋和油或者用酸奶来拌沙拉。可以吃的这一点点东西至少要味道不错才行。

  每天喝一次汤,每天吃一次有鱼的沙拉或者瘦肉。早晨,如果吃早饭的话,可以喝少量酸奶或者脱脂奶(低脂的),辅之以新鲜的水果和一些燕麦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