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他曾经是低头看不见脚的胖子 减肥后变成杂志封面模特

2017-04-10 19:13:15来源:减肥ing

  一个体重太重的人,看不到自己的脚,决定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最终建立起一家健身公司。

  Daniel Wheeler丹尼尔,30岁。有一天,当他洗澡时,他第一次注意到自己太胖了,以至于看不到自己的脚。

  丹尼尔,当时东芝欧洲是在线营销经理,决定在三年内改变自己,成为男人健身杂志的封面模特。

  他说:“我总是一个胖乎乎的孩子,但从来没有真的超重。

  因为家庭的一些原因,我开始吃很多的东西。当我意识到需要改变时,我已经22岁了。我不健康,不快乐,厌倦了我的生活。

  尽管许多人告诉丹尼尔,他给自己设定了一个不切实际的目标,但他还是在两年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丹尼尔的第一步是减少食用垃圾食品。他开始吃健康的饭菜,吃的很少,但是很频繁。

  丹尼尔说,我爱上了鸡肉和意大利面,还有红肉和鸡蛋。所以这是我开始节食的大部分食物。

  他也开始锻炼。他在减肥初期开始大量的跑步。

  他说:“这并没有持续多久,很快就伤害了关节和臀部。然后我开始健身训练。

  开始训练,每天两次,每周七天,这也很快停止。因为他觉得非常的疲惫。

  后来丹尼尔意识到训练重要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所以每周减少五次密集的训练。

  在2012年11月,丹尼尔提前一年的时间,成为了男性健身杂的封面模特。

  他说,难以置信的是,我实现了我的目标。更重要的是,我是健康的,快乐的,积极的,充满活力的。我完全改变了我的健康和我的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