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肥妹分享135斤-90斤减肥过程

2013-07-05 23:43:45来源:减肥ing

  万事开头难,减肥该从何开始,该从何入手,如何述说呢、也许每篇文章记录的减肥都一样,需要耐心和恒心,还有一颗期盼的心。只有胖过又瘦过的人才能有资格述说减肥的那些事,才更懂减肥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减肥前后对比

  我,现在已是时尚美容达人:葵洛洛,谁会想到1年前的我居然是个不折不扣的小胖妹。

  也许第一张减肥前后的照片,许多人会不相信是同一个人,也许更多的人会不相信, 洛洛仅用了大半年的时间从肥肉横生变成有骨有肉的美女达人,且需耐细细往下看。

 

  减肥前

  这是我正式决定减肥的最后拍的一组照片,当时一直自信满满觉得自己即使是肥胖,也绝对是肥妹中的美女,一直对自己肥胖不上心不介意,爱吃什么就吃什么,生活随意自由化。

  也就是当参加这次原本公司内部举行的酒会上,必须要穿礼服出席,才突然发现即使,多华美的 衣服穿在身上,和别人瘦子站一起,那叫什么?恐龙来了,那个丢脸和陪衬感,有苦自知,还记得当时礼服师为了我这肥胖的身材找礼服真是花尽心思,而别人是花心挑好看的礼服,而我是只能花心思挑能穿得进的。

  而更要命的是,化妆师见我这番模样干脆就懒得帮我好好美妆妆容了, 那个该死的头发吧我弄得更显圆润。肥人总被忽略总被不优质待遇有没有!所以我狠下心来,一定要减肥,不然真害怕连老公都找不到,现在可是剩女时代啊。

 

  减肥前

  减肥前的葵洛洛,身高:166cm 体重:135斤重量 好吧,拍照不敢全身拍,实在太胖了,脸蛋还算没那么胖,也只能喜欢站在比我更胖更高大的人旁边,也许这样会显得我娇小可爱吧。

  查找肥胖原因

  弄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自己肥胖的?肥胖体质属于怎样的? 肥胖的人有很多种,很多原因,我选择去正规的大医院去看健康科的医生,让医生仔细的帮我做综合判断,当时医生给我下的结论是,饮食不规律,有暴饮暴食,作息不规律,办公室长期不运动的综合肥胖症。这也是总多肥胖者的典型症状。所以说,想要减肥,

  从饮食方面

  有截止的控制自己的食欲,宵夜,油腻,高卡路里等食物必须要戒口,我知道这很难,但想吃东西的时候,可以多吃蔬菜,水果。不要感觉这是屁话,这是必须要的。 在饮食方面,不能说节食啊,或者每天少吃一顿饭,让肚子饿着,这是不可行,而且容易打机减肥意志的,容易减肥后反弹的。

  而正确的饮食方案是:

  1、每顿只吃3分饱(持之以恒的吃法) 意思就是,开始的时候每一顿在自己的饭量减分量,不让自己有饥饿感,但也不能让自己有饱足感, 就是吃到自己感觉已经不饿了,就不能再吃了。

  2、少吃肉多吃蔬菜和水果(持之以恒的吃法) 这可是传承已久的控制肥胖的典型方法咯,能有效的排解肠道里的油脂,让身体内部既能更健康。

  3、采用坐月子的女性食疗方法(这个最见效方法) 很特别的方法对吧,月子餐?不是只坐月子才吃的吗? 其实不然。 坐月子时,前10天所谓书本上的恶露期间,其实不是进补时间,是排出产后瘀血和废弃物的时间。 这段时间的食疗基本上都是一汤粥为主,清淡为主,这里我所说的要减肥不伤身,就用类似餐点。

 

  减肥餐

  具体是怎样?吃的青菜无油又无盐,喝汤只喝清淡的汤,拒绝一系列重味道饭菜,走的是清心寡欲的菜色。 严重控制蛋白质的摄入。怕不够身体所需营养?怕血色不够? 那可以吃低糖份的糖水呢。

  当时我选择和木瓜炖燕窝(不放糖哦),桂圆杞子茶,玫瑰花茶(都不糖), 其实喝茶是很能减肥的,和这两款茶既能减肥,有能补气血美容呢。

 

  减肥餐

  4、定时进食一些行肠道排泄的食物,我推荐:紫薯(红薯)地瓜汤水,也可清蒸(不要放糖哦)。赤豆薏仁粥(薏仁有这去水肿好功效呢) 按照合适自己的饮食方案,坚持和持之以恒其实就已成功一大半了。 我奉劝想要真正减肥和健康减肥,就一定要改掉暴饮暴食,无节制的吃甜食吃宵夜等恶习。 坚持了1-2个月,已经能成功减掉10-20斤,差不多是少于115左右斤的样子呢。 脸蛋已经有点开始变尖边瘦的了。

  进行有效的运动方式

  除了饮食,自然还需要运动。我其实也算个爱运动的人,但由于工作性质长期坐在电脑前,也只能偶尔去打大羽毛球, 游一下泳,其实这些间断性运动对减肥根本期不到大作用。 选择无氧+有氧运动,才是最佳减肥方式, 而洛洛更认为进行有氧运动效果更好。

  1、“腹肌撕裂者X”

 

  减肥动作

 

  减肥动作

 

  减肥动作

  特意去节选了几张图,这套运动就是帮助洛洛成功减下10-20斤重,而且对于特别难减去的 腹肌、大腿、有着显着作用的方式,片子可以自己上网搜索, 总长度才只有17分钟,动作看上去非常简单容易上手, 但要完全坚持下来17分钟却非常容易之事, 实际上洛洛只是每天坚持开头的10多分钟,也已经完全见效。 但一定要每天坚持,配合饮食1-2个月就能见效,不能偷懒哦。

  2、在家就能做的简易先运动

  工作总是很忙,反正各种理由不想出去运动, 所以我每晚临睡前都会抽10-20分钟。

  空中踩轮

 

  空中踩轮

  我自己画的,希望不要被嫌弃太丑, 这个运动也是许多爱减肥人士的追捧,一般是要做20分钟以上的 其实洛洛平常也才做了10分钟左右,虽然运动量减轻了,但更利于每日坚持。 慢慢的也相当有效果。

  并举腿

 

  并举腿

  另一个被洛洛选上作为睡前在床上的小运动, 看似简单,但实际是要吧脚并拢伸直保持不动好几分钟直到坚持不住放下, 来回4-5次,能感受到腿部肌肉的拉伸和微发热。也是需要耐心和恒心的。

 

  减肥后

  大约在饮食和运动下,减肥月3个多4个月后, 我已经从小胖妹转变成100斤,稍有肉感的小妞呢。 最后10斤是最难减的,减肥到了一定时候就会出现严重的滞后现象。会突然发现开始很快减下的肉和体重,开始很难往下在压缩了,如果加重控制食物的摄入量,这是非常不科学的,容易导致身体仅能的衰退,而加大加重运动量,会消磨减肥的意志力,而且也会造成肚子很饿。

 

  减肥后

  如何是好?那便是采用学习舞蹈和练习初级瑜伽运动。说到瑜伽,更是被许多人推崇的,我每星期抽2天时间去专业的店里参加初级瑜伽课程班,偶尔练也练一下高温瑜伽和拉伸塑型类的瑜伽。练习瑜伽时会感到肌肉的紧张和微弱,简单的几个动作,其实内部肌肉都在进行有氧的运动。

  虽然瑜伽的减肥速度并不太快,但对于从100斤减到90斤的最难减的时候,却起到不可忽略的重要作用。 我已经算是无负担的成功减肥了,后续的也只是保持均衡的饮食和定期的运动。

  一句话概括,减肥其实就是,输出>摄入的概念,而健康有规律的减肥方案才能让减肥过程更加畅通,不会反弹,不会有痛苦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