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分享成功减肥40kg的方法

2013-06-19 01:29:05来源:减肥ing

  1、饮食饮食 先饮后食

  在一本书里写道,饮食这两个字,是有它的奥秘的。先饮后食,除了现代人所说的,增添饱足感之外,更重要的是水分容易代谢消化,因此,饮食的顺序,也要照着易消化的物品先吃,所以,现在吃饭前,我都会尽量将液态类食物放在最前头吃。

  2、早餐吃饱饱 一切没烦恼

  早餐绝对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早餐吃的像皇帝,午餐吃的像平民,晚餐吃的像乞丐,这三句话是有他的道理的。

  有很多研究也显示,不吃早餐容易胖,容易思绪不佳,各式各样的问题,也都会出现。而且,早上的代谢消化较好,因此,如果想享受美食,也最好是选择在早餐食用,减肥过程已经不容易了,唯一能较放松享受的早餐时光,有什么理由不吃呢?

  3、天然食物 新鲜健康

  其实减肥失败最大的原因的是在饮食,毕竟要吃胖1公斤很容易,而要消耗掉0.5公斤却得努力好久。而失败的原因往往是饮食控制过了头,导致吃下更多过量的食物,当时的我也经历过早餐吃少少,中午一颗苹果,晚餐不吃。一个礼拜下来几乎没有瘦到,还让自己深陷低落中。

  所以,后来我会尽量让自己吃饱,但都以天然蔬果为主,但份量当然也不能无上限,可是至少我会有饱足感,而且,会更有运动的动力。

  4、均衡饮食 样样摄取

  在减肥前,我也听说过很多方法,不吃淀粉法、苹果减肥法、蛋白质减肥法……其实过程中多少都有尝试过,但后来发现均衡的饮食摄取,更加来的有效。

  毕竟每种天然食物里都有人体所需的营养,这是在多的营养品无法补给的。瘦的人不一定健康,健康的人一定瘦,这也是从书上学来的,而这句话看似简单,却也隐藏着深深的道理。

  5、东西切小块 细嚼加慢咽

  人想吃东西的欲望是藉由大脑控制的,或许我们不能克制想吃的念头,却能借用一些方法来欺骗大脑,把东西切块,现在的我依然如此,一颗苹果啃完没什么但切成小块状后,大脑会自动感觉,好像吃了很多的分量,因此也会停止发出一直吃得讯息,而细嚼慢咽,不但容易有饱足感,也帮助消化。

  6.吃一两口

  在这美食爆炸的时代,真的有很多诱人的食物,而也是引起破功的来源,但把自己逼的太紧,反而适得其反,因此,偶尔吃个一两口(真的是偶尔喔)没关系的,但也要注意,别吃一口后就默默的把其他的也清空。

  7.晚餐不要吃( 因人视情况而定)

  的确,这是想要瘦身很快速的方法,但每个人所需面对的环境不同,因此都需量力而为,毕竟那时的我是即将毕业的前半年,课业压力几乎都解除了每天,时间充足才能早晚都运动。

  现在的我也在慢慢调式调适三餐恢复,但晚餐的量以及食物,绝对是调整过的,份量一定会控制,大都是一条地瓜加新鲜水果一份,不然就是烫青菜。

  所以,无法不吃晚餐的人就照着“早餐像皇帝、午餐像贫民、晚餐像乞丐”三个口号走吧。

  8.宵夜绝不碰

  睡前4小时真的最好别进食,毕竟在睡眠时肠胃都休息了,而残留的食物当然也不容易被消化,因此会慢慢累积成脂肪,所以真的受不了就睡觉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