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胖男两年减掉92公斤变健身教练

2016-09-05 22:53:54来源:减肥ing

  来自美国洛杉矶的29岁小伙Jordan Grahm曾是一个体重达180公斤的胖子,然而两年前的一场车祸却让他痛下减肥决心,目前已经瘦到了88公斤,并成为了一名健身教练。

  据悉,Jordan的母亲在他14岁的时候去世,从此他便患上了忧郁症,对食物产生了很强的依赖性,尤其是汉堡、蛋糕、薯条、奶昔等食物,他每天要摄入大约10000卡的热量。长此以往,Jordan的体重上升到了180公斤,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胖子。

  两年前,在驾车回家的路上,Jordan遭遇了一场车祸。当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从车里爬出来后,救护人员却面临着一个巨大的难题,因为Jordan的体重过重,两个人根本抬不动他,最后动用了五名救护人员才将他抬上担架。

  然而更加尴尬的是,头部受伤的Jordan需要在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但是由于他的体型过于庞大,医生表示无法进行MRI扫描和其他设备检查。

  事故之后,倍受打击的Jordan决定,再不能让自己的体重影响到身体健康,于是他走上了减肥之路。此后,Jordan每天只吃鸡肉、水果和蔬菜,并且坚持做深蹲、硬拉、仰卧起坐等运动。

  功夫不负有心人,Jordan最终瘦到了88攻击,还用筹集到的20000英镑去做了祛除多余皮肤的手术。

  目前Jordan已辞掉了房地产经纪人的职位,准备当一名私人健身教练,帮助更多的肥胖人士解决烦恼,过上健康的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