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从生活细节开始 养成5个易瘦的饮食习惯

2016-10-11 20:44:05来源:减肥ing

  你身边是否也有一个整天吃不停,却怎么吃都不会胖的可恶家伙吗?撇开她有可能是天生吃不胖的体质不说,有可能是因为她有5个瘦子常有的饮食习惯,所以才不容易吃胖!想让减肥见效,少则一月多则半年,所以不如在日常的饮食生活习惯上多遵循这5个饮食原则,不用刻意减肥也能变成瘦子。

  瘦子的饮食习惯1:饭前先喝汤、吃蔬菜

  先喝汤可以增加饱腹感,之后在吃饭时就不会出现一不小心吃太多的情况。另外,蔬菜含有丰富的纤维,除了能增加饱腹感之外也能帮助消化。可以渐渐把一餐的饮食习惯调整为:喝汤、吃蔬菜、吃肉、吃主食。尤其是摄取完汤品和蔬菜后,就会感到有些微饱,之后在吃精致的淀粉食物,摄取量就会相对减少很多,同时一餐的热量也在随之减少,不知不觉间就能变成瘦子。

  瘦子的饮食习惯2:没事就一直喝水

  以往都认为喝水减肥法是偏方,但是在各种减肥成功的例子中,所有人几乎都异口同声的证明:多喝水真的有减肥的作用!喝水有助于新陈代谢,也能降低食欲,特别是早上起床时、下午3-5点和晚饭前半小时都是喝水的好时机,而且要尽量养成喝温水的习惯。如果觉得一直喝白水没味道的话,也可以向水中加些柠檬和少量的蜂蜜,这样更能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瘦子的饮食习惯3:吃东西细嚼慢咽

  狼吞虎咽的人容易导致消化不良、吸收不佳,而且吃东西速度太快也容易越吃越多,这样当然很难瘦下来!细嚼慢咽,充分咀嚼食物大概20 - 30下以后再咽,不仅对肠胃健康有好处,而且经过细细品尝食物的美味,也可以减少之后嘴馋想吃零食的欲望。

  瘦子的饮食习惯4:少食多餐

  很多瘦子一餐所吃的食物量都非常少,「很容易饱也很容易饿」似乎是他们的团体特征。因此,越是瘦的人一天越会吃很多餐,但每一餐的份量都非常少,所以瘦子身边的朋友很多都被他们越养越胖。另外,少量多餐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跟多量少餐比起来不容易吃太撑,不会造成肠胃负担,有助于身体健康。

  瘦子的饮食习惯5:绝不跳过早餐

  早餐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这句话大家应该都已经听到会背了。吃早餐可以增加身体的基础代谢率,如果你在早餐时挨饿,午餐中摄取的热量反而会特别多,这样做不仅对减肥无益,反而会让你变成胖子。所以再怎么忙再怎么累,早餐都一定要记得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