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在年底之前瘦成一道闪电

2017-11-23 22:22:18来源:减肥ing

  十一月已经接近尾声,马上就是圣诞趴和年会了,再然后就是过年回家的各种聚会。看看镜子里的自己,身材怎么样了,是不是也该抓紧瘦身了。

  小编介绍一些合适的减肥方法,让大家在年底的时候瘦成闪电吧。

  1.控制甜食和主食

  甜食和主食中都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之后都会使血糖值升高,分泌大量的胰岛素,造成脂肪的堆积。

  所以少吃甜食和主食就少长肉。可以选择食物的替换,用水果替换甜食,用糙粮米替换主食或者直接减少主食的摄入量。

  2.保证营养均衡

  要健康营养的饮食,多吃蔬菜和蛋白质食物。

  早餐是水果、杂粮粥和鸡蛋。

  午餐是蔬菜、鸡胸肉、鱼肉等蛋白质类食物和少量的主食

  晚餐是蔬菜汤和水果

  三餐要按时吃,每餐最多吃八分饱。睡前三小时不吃任何食物。

  3.多喝水

  水可以帮助排毒和促进代谢。每天保证充足的水分补给,可以帮助燃烧脂肪,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尤其是起床之后和餐前餐后都要喝一杯温热的水。这样做对身体的代谢和消化都有帮助,瘦身效果也非常好。

  4.不懒惰

  身体动起来,脂肪才能被燃烧。不要总是窝在沙发上看手机,时常运动一下瘦身也会更顺利。

  有时间就去跑跑步或者散散步。没时间就爬爬楼梯,睡前伸展伸展。只要能动起来,就一定会消耗体内的热量,帮助你向瘦子更进一步。

  从今天开始抓紧瘦身吧,那样才能在年底无限的聚会中展现最美的自己。